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20:59:29|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靈狙擊手{5} 赤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r.T在電視上看到了奧茲的新聞後,放下了手上的奶茶,瞪大了眼睛盯著爺爺柯南的照片,口中念念有詞:「最強大的武器是左手的靈魂......」這是柯南留下的一句話,離奇的是一向聰明的Mr.T卻怎麼也想不開這句話的涵義。

 

  「怎麼了?看你鬱悶的樣子。」黃迪剛洗完澡。

  「我目前想不到任何對付奧茲的方法,我在想如果破解了爺爺說的這句話,應該會有一點方法才對。」Mr.T抓抓頭。

  「哪句話?」黃迪。

  「最強大的武器是左手的靈魂......」Mr.T。

  「這樣阿......」黃迪。

  「奧茲不管在早上或者晚上都有辦法對人造成攻擊,可是我們只能防範晚上。」Mr.T接著說:「但是爺爺說的最強大的武器,或許有辦法。」

  「可是解不開呀!」黃迪搔搔頭

  「要是有傳說中赤也那把槍,或許可以對付奧茲。」黃迪比了個手槍手勢。

  「你說什麼?」Mr.T突然從沙發上跳了起來。

  「該死!我怎麼一直都沒有想到!」Mr.T興奮的大叫。

  「怎麼了嗎?」黃迪。

  「在你被我帶回來的那天,我跟員警們說了,柯南也就是我爺爺,他的搭檔,就是傳說中的赤也宜才!擁有全世界最強槍法的男人!」Mr.T。

  「那跟左手的靈魂有什麼關係嗎?」黃迪問。

  「聽說赤也是傳說中的血左手,鮮血只會停留在左手。」Mr.T。

  「所以代表他是左撇子?」黃迪。

  「賓果!所以我想赤也先生的配槍應該就是對付奧茲最好的武器!」Mr.T。

  「我們馬上出發!」Mr.T拉著黃迪出發。

  

  「我們要去哪裡?」黃迪。

  「神槍手赤也的墳墓。」Mr.T。

  「我想那裡就是最強武器的所在地。」Mr.T。

  到了目的地,Mr.T以敬重的態度走向赤也的墳墓,並且對著墓碑說了一些話後,開始搜尋最強武器的蹤跡。

 

  找了許久,卻一點下落也沒有,Mr.T仔細想著各種可能,一旁的黃迪卻是想幫也幫不上任何一點忙,只能看著墓碑發愣,這時黃迪看到一個奇怪的東西在墓碑上。

  「Mr.T,這上面的手印是什麼東西?」黃迪指著墓碑上一個手印說著。

  「什麼東西都沒有啊?」Mr.T看著墓碑回答。

  「有啦!我現在就指著啊!」黃迪有點著急。

  「會不會是只有你看的到?」Mr.T。

  「搞不好喔!我現在要幹麻?」黃迪。

  「不怕危險的話......可不可以請你把手放到那上面?」Mr.T。

  

  黃迪忐忑不安的舉起左手,小心翼翼的放在墓碑上的手印,墓碑開始劇烈震動起來!黃迪嚇的手足無措。

  「不要放開!繼續放在上面。」Mr.T期待的說著。

  墓碑繼續在震動,有一小部分開始產生裂痕,過了將近一分鐘,墓碑碎裂了!

  「是怎樣?」黃迪緊張的問。

  一道紅光從地上的碎石中照出,Mr.T把碎石撥開,看到一把精緻的短槍,上面雕了一隻雄獅,槍身照耀出刺眼的紅光。

  「找到了!這一定是傳說中神槍手赤也的配槍!」Mr.T開心的大叫。

  Mr.T準備拿起地上的槍,沒想到一碰到槍,手馬上像是被火焰燒到一樣,根本無法拿起來。

  「還真有個性吶......」Mr.T。

  「讓我試試看吧!」黃迪自告奮勇。

 

  黃迪靠近了那把槍,奇妙的是槍的紅光漸漸不再那麼刺眼,變的溫和許多,黃迪輕輕的拿起那把槍,自己的手被一股暖流圍繞著,黃迪感覺自己的手上就是神槍手赤也左手的靈魂!

 

  「這就是最強武器呀!」Mr.T讚嘆說。

  「赤也的靈魂......居然挑我當這把槍的主人......」黃迪不敢相信。

  「這把槍,就把它取名叫做赤魂吧?你說怎麼樣?」黃迪。

  「非常適合!」Mr.T。

 

  惡靈狙擊手───赤魂。

 

 

------最強大的武器是左手的靈魂......

  

  

  

 

  

台長: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這是短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惡靈狙擊手{6} 生死 (完)
此分類上一篇:惡靈狙擊手{4} 獨奏

小賴
赤魂跟赤丸有關係嗎!?

柯南根柯南腳有關係嗎?!(((((踹飛

這篇我喜歡~~~
2009-02-15 14:0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