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20:36:19| 人氣1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靈狙擊手{4} 獨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碎碎念   (pchome真的很難排版......)

  

  惡靈1~3都沒有一個標題,感覺有點空虛跟普通,所以從這篇開始,每篇都會加上標題,請多加愛護。

 

---------

  這天,奧茲潛入了一個郵差的體內,控制了他的人格,來到了一間廢棄工廠,而這邊就是全國通緝已久卻遲遲無法破案的大毒梟,裡面有一個大哥跟四個小弟,外頭則是兩個強壯的守衛。

  「你好!我是藍貓快遞,這是你們定的包裹,請簽收。」奧茲。

  機靈的守衛馬上發現破綻,馬上拿起槍指著奧茲:「少來了!我們根本不會對外訂這些東西!你是誰?」

  「呵呵呵......我真的送錯東西啦?真是抱歉,不過我最討厭別人拿槍指著我了。」說完,奧茲瞪了守衛一眼,眼睛散發出一陣綠光,兩個守衛便互相毆打了起來,任由奧茲進去。

  

  打開了門,奧茲向裡面的人驕傲的宣示:「我是死神,不殺人的死神。」

  「你媽的!根本欠砍!」小弟拿著砸碎的酒瓶朝著奧茲衝去,揮下去的瞬間突然被奧茲的凶氣震懾,臉色發青跌坐在地上。

  「這下相信了吧。」奧茲微微笑說:「我真的不殺人,你們看我只是嚇嚇他。」

  沒人回答。

  「我今天只是來跟你們宣布一個好消息,就是我奧茲要親自來演奏啦!」奧茲微微笑的說。

  「但是也有一個壞消息,就是我剛剛說謊了,你們全都受到我的詛咒,十分鐘內都會死。」奧茲面帶慚愧的說。

  

  奧茲走到一張桌子旁,摸了摸桌子,桌子便發出一道刺眼的紫光,待光消失的瞬間,桌子居然變成了一架鋼琴,奧茲緩緩坐下,開始彈起邁向死亡的音符。

  「怎麼啦?跟著音樂唱吧!」奧茲環顧了四周每一個人,被看過的人便開始張開嘴巴,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嗚......阿......」

 

  十分鐘過了一分鐘,還剩下九分鐘,其中一個小弟開始口吐白沫。

  八分鐘,小弟死亡。

  「唉呀!這麼一來只剩下五重奏了呢!」奧茲不捨的說。

  六分鐘,又一個小弟死亡。

  「四重奏。」奧茲。

  致命音符鑽入小弟們的耳朵,剝削著微弱的生命力。

  四分鐘,剛剛拿酒杯的小弟,拿起酒杯刺往自己心臟,死亡。

  「三重奏囉!」奧茲。

  兩分鐘,僅存的小弟咬舌自盡,留下已經尿了整褲子的老大。

  「二重奏,剩下你了哦,老大。」奧茲微微笑看著他。

  

 

  時間到。

  老大倒下,倒在自己的尿裡。

 

  「呵呵呵呵......獨奏。」奧茲停止彈奏,走出這死亡毒梟。

 

 

 

------獨奏。

台長:
人氣(1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這是短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惡靈狙擊手{5} 赤魂
此分類上一篇:惡靈狙擊手 {3}

小豬
好噁心的感覺XD
完全不知道這篇的主旨= =
我還太淺=))
2009-02-06 19:02:23
小賴
這篇有點短@@&quot
2009-02-06 19:2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