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19:19:19| 人氣2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靈狙擊手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r.T,我最近一直覺得奧茲已經開始行動,我感覺的到。」黃迪。

  「惡靈色的眼睛感覺的到惡靈......真不難想到奧茲為何會盯上你。」Mr.T。

  「真沒想到你十六年前跟周Sir說的助手就是我。」黃迪。

  「你在我這成長,自然有我的推理能力,加上你天生的能力......,我才會

有這種打算,相信奧茲也差不多開始行動了。」Mr.T。

 

  打開電視,果然報導著一件殺人案,被狙擊但是沒有子彈,詭異的是死者的身

邊有用血寫的「T?」受害的是染著綠髮戴著墨鏡跟一般年輕人差不多的少年,不

一樣的是他多了第三個奶頭,不過是鮮紅色的。

  

  「他向我們宣戰了。」Mr.T說完喝了一口奶茶:「黃迪,等等到了現場,千萬

不要被嚇到,奧茲在死者身邊看熱鬧的機率是100%,你精神一衰弱就會被侵入。」

Mr.T收拾一下東西:「我們走吧!」

 

  到了現場,出是自己的身分後,黃迪跟著Mr.T進入了封鎖線內,看了看屍體,

Mr.T蹲下開始研究那用血寫的「T?」字,突然感覺到背後有一股很重的凶氣,過

了三秒鐘一回頭,只看到一隻面目猙獰,滿臉血跡的小惡靈拿著一把短刃撲來,當

凶靈正眼看到黃迪時,眼睛突然瞪大,血絲炸出,全身碎裂,化成灰燼。

 

  「你看的到?」Mr.T問黃迪。

  「不知道,剛剛感覺到那股凶氣就突然看到了,不知道為什麼它又突然爆了。」

  「你天生有消滅惡靈的雙眼,這是總部看過你以後說的,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Mr.T說完轉向警方:「謝謝,我們了解狀況了。」兩人便坐車回住所。

 

  「Mr.T,你看起來心情很差。」黃迪在車上問。

  「我現在很沮喪,今天一整天思考能力會減少80%。」Mr.T。

  「減少80%大概是多少?」黃迪。

  「一個大學教授的思考能力。」Mr.T。

  「你記不記得我說奧茲看熱鬧的機率是100%?」Mr.T。

  「嗯。」黃迪。

  「我失誤了。」Mr.T拍了拍自己的腦袋。

  「幹!我還以為剛剛那是奧茲耶!」黃迪恍然大悟。

  「我問你,你做重要的事,會用慣用手吧?」Mr.T。

  「當然啊!」黃迪。

  「剛剛的小惡靈右手拿刀,而地上的『T?』是用左手寫的。」Mr.T。

  「所以他媽的我們被設計了?」黃迪憤怒的說著。

  

  沉默了一會,黃迪開口了:「惡靈不是不能攻擊本體嗎?」Mr.T:「這

我也很納悶,搞不好奧茲的手下包括奧茲,都有這種能力,要是這樣,麻煩大了。」

  

  回到了住所,走到門前的那瞬間,兩人突然相望

  「你不覺得怪怪的?」黃迪。

  「你也感受到了?」Mr.T。

  兩人一起打開了門,牆壁上多了一行字......

 

  

  「hahaha......我到底是拿刀的小惡靈,還是帥氣的狙擊手呢?hahaha......」

 

 

-----hahaha......

台長:
人氣(2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這是短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惡靈狙擊手{4} 獨奏
此分類上一篇:惡靈狙擊手{2}

小豬
雖然有點看不懂了= =
不過還是很讚 繼續加油=ˋ=
2009-01-26 19:51:56
小賴
哈哈哈XD

有錯別字XD 拉拉拉拉~~
2009-01-26 20:5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