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4:32:4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長得不夠高,也沒有像金城武、柏原崇那麼帥,就只是一個勁
的靦腆地笑著。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眼見到他,似乎他的微笑就讓人
定格在那一分鐘當中。好像把整個西班牙的陽光都搬來到面前一樣。轟
地一聲,整個人就被陽光曬到眼昏頭暈了。

我只見過某個人一面,但是那樣的笑容卻一直掛在我心裡的某個地方。
不應該時常念起的人兒,卻偶爾會在某個時刻再度躍上眼簾。
還好我再也見不到那樣的人,否則我應該會莫名其妙地再跌到自己都
不知道的地方。

妳說妳就算一開始沒感覺,但是久了就對對方的好有感覺。我卻不要了
這樣的關係。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留下一點情份給對方、卻又不是真
正愛/喜歡他,我覺得這樣反而殘酷。

(有種不知道會因為這樣莫名其妙的情份,結過幾次婚又離婚的
恐怖預感啊。)

所以我的表情總是在微笑下帶著冷酷,玩笑話總是點到為止,
身上散發出”我就是這樣,離我遠一點”的訊息。
沒有情份能留給沒感覺的人兒。

我討厭因為寂寞就隨時散發著尋找的訊息,不管誰都好,甜蜜的
愛情變成只是因為心底的寂寞和需要,重覆著同樣的動作,下一個
更具吸引力的對象出現時,馬上勞燕分飛。

我說我這樣的固執,註定要辛苦地過日子,蛋白質地接受器就是
這麼頑固,一副精密過度到容易壞掉的樣子。(哈)

台長: 藍光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