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00:14:05|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 與 女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無法給你成熟的愛
    我卻可以給你孩子氣的耍賴


   我無法給你真實的承諾
    我卻可以給你短暫的溫柔



          別叫我努力的說愛你
          別要我舉雙手的給承諾
          
          請別讓自己變成痴情的人
          因為我會視若無睹

          請別讓自己變的無法自拔
          因為我不會伸出手






          放開了就別回頭
          轉身了就別動搖
          冷淡了就別眷戀




        不要以為我會沒你就不可
        不要以為我會永遠的懦弱
        不要以為我靠誓言過生活

               我依然是我
       不會失去你  ; 就注定軟弱
          男人能夠花名在外
         女人就能夠看了也不甩


          女人能夠變心耍賴
         男人就能夠玩玩就甩開

            公平的來往
          你變心 ; 我丟開
         你恨不得 ; 我樂開懷


 

           別以為女人永遠只剩眼淚
           別以為男人永遠有個肩膀


             女人可以堅強借人依靠
             男人可以痛快的哭一場
 

         女人有的感情 ; 男人有
         男人有的堅毅 ; 女人有





           不然 , 男人與女人之間
           不會產生如此奇妙的情愫, 對嗎?







        

台長: 默默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突發靈感,, |
此分類下一篇:缺少,,
此分類上一篇:不由自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