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23:52:4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愛你

謝謝你;但我不會再愛你



            你知道 ; 我明白
           我曾愛過 ; 你沒想過
          在原地等待 ; 沒回頭看過
         卻沒夠去擁有 ; 沒用心觸碰過



          如今我不會在渴求你的愛
          不必說聲對不起 ..
 
          如今我可以活出我自己了
          必須說聲謝謝你 ..



          
          

台長: 默默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突發靈感,, |
此分類下一篇:不由自主,,
此分類上一篇:淡的沒有痕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