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10:42:23|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無法靠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流淚那一秒鐘 ,,
我已經承受 ,,
所謂的那種心痛 ,,
 


     在轉身那一秒鐘 ,,
     我已經看透 ,,
     你所謂的心動 ,,




           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夠擁有
           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做到你想到的把握




        你越是微笑 , 我就越感受到你眼裡的空洞 ,,
        我越是期盼 , 我就會越遠離你世界的天空 ,,











            

台長: 默默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突發靈感,, |
此分類下一篇: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