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5 01:07:19| 人氣1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中秋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只能說忙嘛!

要在南投山區烤肉咩。

然後從早忙到晚嘛!

早上6點我們4個起來去市場買烤肉的東西

分別是,咩咩君 我 店裡的學姊 玲姐

4個人帶著黑眼圈  一副睡不飽的樣子上了戰場

(話說昨晚很晚睡,凌晨的樣子,其實也還好啦!HAHA)

 買了5千塊 嗯‧‧‧還是不夠耶 ! 人多嘛!

最後下午又去採購了一次 不過不知是誰去買的=ˇ=

然後在山上忙東忙西 老實說忙了什麼我也忘了!哈哈!!

最後到了下午被丟去山下停車場(就是山上的活動中心,其實兩個地方隔不遠)

跟玲姐老師ㄧ起下去,弄個紅布條,第一次貼好興奮!

然後玲姐開始噴藥了(全場哦)因為有蚊子嘛!不噴的話等一下會唉唉叫~

不過那味道真是難聞!我都想蚊子還沒死我先嗆暈了=ˇ=

後來玲姐跟老師又到山上去了,剩我一個=ˇ=

我用眼神向玲姐求救,嘿嘿,他會派咩咩君下來,樂了我

之後準備工作--------省略,因為我懶

到了晚上--------這一段省略一點點,因為我懶

只知道現場請了卡拉OK 性感小野貓(實在是,不知哪性感了-ˇ-)主持人

還以為有鋼管秀咧‧‧‧害我期待老半天!想說可以看一下辣妹說!

晚上也是忙忙忙!沒時間吃了=ˇ=

只能趁偷空的閒時間 趕快去弄點東西吃 咩咩君也一樣

然後全場都一直聽到我喊咩咩君的名字

因為我弄了東西吃通常是我吃ㄧ半另外一半塞進去咩咩君的嘴裡

沒辦法因為他沒時間吃東西,所以我只好替他塞

再說了,我跟咩咩君 以前就是同事了嘛!

現在有緣再續 自然而然就是好搭擋了嘛!我們默契最好了啦!

沒有妳我都不知道該怎辦才好!我會忙瘋不知所措啦!!

還有!阿嵐阿媖妳們都沒來!嘖!害我小小失望一下

阿媖妳沒來我都無法欺負妳了!過分哪!HAHA

也不想想妳姐我現在都在高雄比較多,還不出來給我看一下欺負一下!

-------------其餘省略!因為我懶

到了10點多,某個人一直打給我,但是呢‧‧‧山上收訊太好了

所以打不進來,結果簡訊就一直響,嘖嘖嘖,電話接不到簡訊接的到耶!

結果我回簡訊,還回錯人,真是害我傻眼了很久=ˇ=(老頭,拍謝傳到你那,哈反正你看不到嘛!別計較)

(而上述一直打電話的,承翰兄,我就是在說你,兇手就是你!還躲!)

後來打給你,你說話真是台到爆!害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搞笑阿你!!HAHA~~

最後最後最後~

趕在中秋結束前,傳了封簡訊給曼曼

HAHA~沒有妳,我怎麼行!?

我只傳給妳唷唷唷~HAHA~

快點感動一下!哈哈!!

 

 

嗯!!美好的中秋

結果我打了一堆廢言~

好嘛!我去面壁思過了!!

別拉我~~哈哈~~

 

阿阿阿~對了~~

 

我竟然連一張照都沒拍!

嘖~失算!!

 

 

台長: 默默
人氣(1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吼是吼
沒有我不行喔

那為什麼都不來找我呢
真是的吼
真是欠罵ㄟ
2010-09-25 21:44:48
我努力在存摳摳了ㄚ!!
我又沒車車~
就算給我車車我也不知道路=ˇ=!!
會迷路耶!!
哈哈哈~~
2010-09-25 22:0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