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21:25:4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連大腦都美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生一個一個出爐了
這次東中表現的不錯 到目前為止
上台大的好像就... 五六個了吧??
看已經上的人 好高興
不過我臉上幫他們高興
心裡卻痛苦的要死
我的放榜..4/30
實在把我鎖的死死的
這段期間也不短 我要幹麻ㄚ???
要就早點讓我知道沒上 能夠早點開始準備指考
不然就早點讓我知道上了 讓我能夠放心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死大頭今天一來就跟我講 一起考指考ㄚ
靠... 我都還沒放榜耶>_<|| 呸呸呸
搞得現在我都心神不寧 整天發呆 然後就睡著了
先賀喜大毛 變成準大學生了!! -->又要請一次飲料了啦 哈

最近很多詐騙集團耶 越來越多
老方上課就在講 學校最近常常街道家長來電
說什麼學生被綁架了 結果學生都在學校
大家要注意呀
老方的課上到一半 我突然有簡訊
說我在SOGO刷卡刷了三萬多元
甘地馬上說 哈哈 我也有 害我笑出來
老方的課在最後一節 特別久
我的心不知道早就飛到哪裡去了
所以鐘一響 我的書包早就準備好了
馬上要衝出教室 結果踏上講台
才發現老方還在上課耶.... 嚇到˙˙||
不過很多人都站起來了 沒差!
可是我嚇到的表情很像被人看到...=_=||


------
祝大家順利上大學
祝我一定順利上大學


-----
pic
我的心情
口白:唉呦喂呀~~

台長: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