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23:16:5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氣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在問今天早上到底怎麼了.... 寫上來日記...

今天文化中心異常混亂. 人異常多...
據說東女宿舍關閉學校消毒 師院要期末考了不讓外校進去讀書
所以文化中心就聚集了特別多人
我們一大早就去排隊了... 八點終於開門
一堆人插隊...擠ㄚ擠..
花子被擠到整個人都轉方向卡在門那邊了...
瑪麗大概已經被擠到沒有知覺... 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了吧=_=||
虎牙是我們圖書YY團的先鋒 早就衝進去了==>"小"兵立大功
大毛+黏巴達舞曲... 仗著身材的優勢... 早就跑進去了...
這時候... 媽的... 我後面又有人在狂推了...!!
星期六的時候後面東女的也是一直推 我轉過去罵... 誰再推我我劈誰!!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擠ㄚ擠的... 我和瑪麗在講... 幹麻不好好走就好..
幹麻要一大堆人一大早排隊ㄚ... 搞得大家都變早了...
後面的人推ㄚ推~ 推到我有點怒了... 瑪麗在我前面飄ㄚ飄...
大姊頭被擠到罵髒話了@_@||===> 可惜沒錄下來賣人^_^
結果我就用力一站 把後面擋住了幾秒... 然後我等前面的人走了我才趕快走
結果我後面的女生就跌倒了=_=|| 一陣混亂.. 我也不知道他們怎樣了
不過我還頗爽的... 再推嘛 就說別推了又要推 活該=_=
後來肌肉陞打電話給我... 我去外面接... 有兩個女生竟然在外面找我"理論"
一開始我想說... 出來看書不想吵. 我就說: 如果是我害你跌倒的我很抱歉之類的...
那兩個女的 跌倒的那個就說沒關係 ㄚ另外一個妖女變本加厲 看我好欺負ㄚ!!
說什麼:[你護著你朋友 ㄚ我們不是人喔? ㄚ他鞋子壞了你要不要陪? 我膝蓋在痛了你要怎麼負責?]
他竟然還說我們是插隊到前面的!
我真的爆氣了...
怒曰: [不然你要怎樣?我記得我們到的時候後面不是排你們...(意思是說應該是他們插隊吧)
我們七點十分就來排了你朋友是人 我朋友不是人喔?
叫你們別推還繼續推 ㄚ剛剛不是跟你們道歉了 不然你現在要怎樣?]
另外一個跌倒的就沒講話了 說沒關係了 妖女還給我繼續番...
還說什麼我膝蓋受傷ㄝ!! 我心裡想.. 怎麼有人番成這樣!!我就說那你要怎樣?
(使出我看書超累的表情加上瞪眼攻擊)
後來大概安靜了一分鐘吧...
他又說:[你們是要期末考喔?搶什麼搶ㄚ!你們害我連讀書的心情都沒有了]
我就很不爽:[問那麼多幹麻?你現在要怎樣?]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 記得比較清楚的....
他旁邊那個比較客氣的女生後來就把他拉走了...
事情就是這樣...
大姊頭還以為我在把妹妹.. 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我那時候明明就快爆氣了...
今天早上原本就有點不爽了.. 有人跟我們說了要一起來看書 狂打他電話又不接
說中午要一起去吃飯 後來又傳簡訊跟我講說不去了... 不喜歡這樣...
結果又遇到番婆... 早上讀書效率超差!
第一次看蠟筆小新一點都不想笑=_=||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