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23:11:1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記一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彰師面試 原本要一個人去
剛好肉圓有點順路 就一起去了
原本他陪我去彰化 我陪他去台中 順便陪虎牙
不過後來有點變卦 就只有他陪我去彰化而已

一到彰化 出火車站 就看到一間"群佑"小兒科
我和肉圓馬上大笑...
車站前面那排的彰化肉圓都不好吃
我聽我姐他們後來講 才知道彰化有名的肉圓很像不在那
彰化公車 司機太機車了呦
把我們亂載 載到進德校區(我是在寶山校區)
害我們迷路 最後搭他們的校車到另外一個校區
整台車上 都是大學生 只有我跟肉圓是高中生
感覺還頗奇怪的
不過繞一繞他們的校園 其實還算不錯
只是沒有非常大 畢竟是師範體系
後來到了寶山校區 也遇到了熱心的伯伯
要下山的時候沒有公車 那個伯伯叫另外一個警衛伯伯
開車載我們下去(其實也稱不上山啦) 果然處處有溫情

第二天就是我自己去考筆試了
考場氣氛有點緊張 大家都是爸爸媽媽跟緊緊
每個人都在看書
我呢?? 我一個人去 沒帶半本書 翹著腳在那裡想事情
不過講真的 怎麼報考資管的看起來每個人都好ㄊㄨ一ˊ....
不像高三學生 都很像國中生 該不會被電腦輻射照太多吧=_=
筆試內容
計算機概論 單選五十題
高中數學 計算九題 題型跟難度都跟學測差不多
英文閱讀寫作 有一段文章要翻成中文
英文作文題目是 廣告的優點與缺點
總結
計算機概論 難度中上
高中數學 簡單
高中英文 簡單 尤其是作文 我最會寫論說文
不過光是計算機概論 大概就害死我了吧
我的錄取機率16%(三十一取五)
虎牙的錄取機率107%(十四取十五)
幹... 不公平!!

去面試這幾天 其實都沒花到什麼錢 主要是車錢吧
因為住我外婆那裡 還有我姐那裡 當食客 而且是VIP食客
每次去我外婆家 都會吃到很想吐 這次去 看一下餐桌
呼 還好 沒有幾樣菜 終於比較正常了
結果我外婆說 [那個湯 是包魚湯ㄚ 多喝點 那個雞 是麻油雞喔]
靠... 我撈一下湯 怎麼撈都是包魚 要找到別的料還真難@_@||
好補呀
到了台南 當我姐的食客
嘿嘿.... 吃盡台南名產 小吃 後來還有去吃吃到飽的日本料理 吃到想吐
呵呵 牛魔王 和小舅 還真是"無微不至"呢!!
當食客感覺還不錯嘛!!
不過什麼衣服都沒買就是了 因為都在吃
還有打麻將 當食客 還打麻將贏錢 嘿嘿

總而言之
錄取率低 放榜日期又慢(4/30)
這段時間我到底要幹麻呢??
叫我乖乖讀書 真讀不下 叫我狂玩 又不安心
好吧...就讀一點點 玩一點點吧
渾渾噩噩耶.....
------------
還 寬 如 枯
君 心 今 木
依 且 還 可
舊 守 在 惜
作 風 暗 未
乾 霜 中 逢
坤 退 藏 春
------------
在北極殿抽的籤 我筆試前一天有去拜拜喔
肥貓他們之前也有去拜拜 也有抽籤
我記得那次我抽到的籤 是凶... 我問有關學測的
他叫我不要太強求
這次抽到的是好的籤 不知道準不準就是了

剛剛去無名館 分享大家各地帶回的名產
我買蜜餞-->台南
虎牙太陽餅-->台中
肉圓豆乾-->台中
大毛花蓮薯-->花蓮
黑馬--->食客
YO--->食客
還有一包不知道哪來的鐵蛋
評分:1.豆乾 2.太陽餅 3.花蓮薯 4.蜜餞
講實話我不喜歡吃蜜餞 因為好甜呦@_@||
豆乾我比較喜歡吃 滷的豆乾豆皮超好吃!!
好久沒去那裡聊天了 真開心
後來還接到猴子的電話 呵呵 很妙!!

祝大家都順順利利上大學呀
快畢業了呦~~~~!!!!忍...

台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