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20:59:3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開始 低˙答˙低 ○誰又生日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六日 是肉圓 跟猴子的生日

死肉圓愛ㄍ一ㄥ 一直說不想過
不過我們太了解他了 還是買蛋糕準備陪他過生日
去買蛋糕的時候 大家想吃的蛋糕都不同...
花子堅持楓糖布丁 我想要黑森林 巴達很像想要上面有撒粉的蛋糕??
結果我們就在店裡猜拳囉=_=|| 後來決定是楓糖蛋糕
原本想在蛋糕上面 畫個麵包超人 不過楓糖布丁上面不能用圖案-->作罷
好大的布丁蛋糕 大到有點恐怖 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原本想買10吋 想到有郭弟... 一定不夠
後來就買了12吋 沒想到... 郭弟一點用都沒有+_+
其實郭弟是事先去吃火鍋(吃到飽)
不過我們還是用了三人份的份量給他吃 嘿嘿
那麼個糖布丁蛋糕真的頗不錯吃的!!
後來大家就在無名館聊天 吃蛋糕 吃水餃 吃蔥油餅
我猜肉圓心理一定有偷偷甜了一下 嘿嘿
隔天早上我要去文化中心讀書的時候 在左單奴那條路上
還看到肉圓跟他們班的....秋信男??
他們好像要騎ㄅㄨㄅㄨ去花蓮的樣子=_=
下午我就看到一個黑人肉圓出現了.... 因為太陽大到恐怖
他們還騎到花蓮=_=


再來是猴子的生日
猴子也是個矜持男 偷偷叫ㄚ寶別跟我們講
不過他忘記ㄚ寶有遺傳到他媽媽 所以我們大家都知道猴子生日
大家決定一起做一個蛋糕 結果星期六就一堆人
手忙腳亂.. 感覺大家都笨手笨腳的 可是還是辛苦搞出一個蛋糕
我們跟ㄚ寶講 星期日七點半我們會突然出現在紅屋 叫他先跟猴子去
可是到了六點多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換機油
後來決定先去ㄚ嬤家把剩下的裝飾部分用好好了
結果一去... ㄚ嬤大叫 蛋糕怎麼少了1/3??
其實這時候我腦袋中馬上浮現ㄚ嬤的弟弟的嘴臉...
自從上次去杉原打西瓜 西瓜還沒打就被他弟弟摔破以後..
他弟弟就像一個惡夢存在我腦袋中
沒想到... 這次是ㄚ嬤的爸爸和媽媽>_<||
嬤爸還說:哈哈哈 第一刀是我切的 我自首
嬤媽說:其實還不錯吃的勒 哈哈哈哈
耶... 真是樂觀的家庭...
我馬上摳蔡頭來 決定馬上趕工做一個!!
辛苦趕工之下 終於做出來
裝飾呢?? 上面的香蕉 是臨時打電話跟ㄚ嬤的朋友要的(還沒熟..皮綠的香蕉)
西瓜... 是ㄚ嬤蔡頭嬤弟剛剛在吃 剩下的
蘋果呢?? ㄚ嬤家冰箱亂翻翻出來的
蛋糕通常都要有個櫻桃吧 我們找不到櫻桃..可是ㄚ嬤家閹了兩桶梅子
我們就索性放了一顆梅子在中間...
最後擠奶油 用成愛心的形狀-->其實用成圓形 再用湯匙推成愛心
大公告成囉!!
猴子後來 感覺很感動 又很害羞 而且我們的計劃成功
演戲嚇到他了~ 假裝巧遇--->好爛 夠芭樂
不過我覺得我們做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最近在學校都頗認真看書的(其實比起唐萱和樂章 我算不認真)
因為我有預感 彰師應該... 不會上吧
可是又不想那麼早就買自修 等等孔子真的有保佑讓我上了怎麼辦
所以我都在讀高三的課程
小英找我一起買藝人的大同資訊 如果我沒上的話應該會跟他一起買吧
不然藝人的放著賣不掉也浪費錢
我跟小英一起跟他買 也省錢 總而言之很可悲... 只能談錢=_=
最近隨身聽真的百分百必備了 因為班上大學生不少 夠吵囉
沒有耳機 我真的沒辦法讀書
現在燒的這片都頗好聽的 只有第十三首... 娜幫我燒錯了
我要Elva的失去你... 好像燒成F4的耶˙_˙ 還是可米小子?

314的綠島or墾丁行
這次暑假一定要辦成!!!
這是大家難得有的共識~!
---->連蔡頭都OK了 其他人應該都ok吧^_^||

還沒放榜 好慢
今天到了中午才去學校
今天的天氣 是怪咖 一下熱 一下風吹沙 一下轉涼
我要去學校的時候 外面正在風吹沙 很誇張...
騎在外環道上 前面一片霧茫茫.. 我是在沙漠ㄇ?
跑去七米街買杯青茶半糖少冰多波霸以後就馬上衝去學校
到學校以後 要掛書包嚇到... 我的桌子.. 變色了耶
佈滿了沙子˙_˙ 拿衛生紙擦臉一下 好多沙子ㄚ+_+
瑪麗站在路上十分鐘 大概會被沙子砸死
郭弟站在路上十分鐘 大概會變成彌勒佛石像吧?
有些已經上大學的 一直跟我靠北... 有點煩
我也都沒講話 真怕我會忍不住呼人巴掌呀...
不過班上哪些人是怎樣的人.. 早就知道了=_=
不鳥他就好

Pic
猴子愛哭鬼
蛋糕好吃鬼
----------------
茲感謝
陳先生肉圓
幫助我們去希拉蕊 偷ㄎ一ㄤ到了蛋糕盒子
還有盤子叉子 以及十八歲的生日蠟燭
人緣好 人脈廣 果然還是好的
---------------

台長: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