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19:54:5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束香水百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點零五的傍晚,下著雨的天空漸漸泛黃,那是一種憂暗的昏黃...讓人的心情更沉重...

今天收到一束花,一束很漂亮、很香的香水百合,那是我的最愛...收到花的時候,心情有那麼一刻是感動的...這是小璇在我畢業典禮時候送過一束也很漂亮,也很香的香水百合後,第一次有個男人這麼為我用心...

送花的店員,跟我說對方萬交代、千交代,那張卡和一支螢光加藍燈的筆是非常重要的!我緊張地取出卡片,是一張 “我愛妳”,再打開卡片,裡面甚麼都沒寫...同事問我知道是誰送的嗎?我有那麼一秒鐘愣住了...我該知道這個送花者是誰,不是嗎?可是為甚麼心裡是沉重的?那一刻,我從感動跌到沉重...

沒有佔有慾的感情,是怎樣的愛情?Kent說,這是被愛,不是幸福...我了。

[雪花飄]的旋律進入腦袋,我想起他,一個這幾天都很關心我病情的人。只是普通朋友的關心而已吧!我想...任何朋友病了不就是會關懷一下嗎?就像我關心覺偉一樣...也許是吧!心裡清楚自己依然喜歡著這個人...只是這個人跟自己的緣分已經盡了,剩下的就是朋友的關懷了吧!

下午時分,收到Daniel轉寄的訊息,心情也是有那麼一點複雜,一個曾經為我付出的人,只是我想...大家都努力過,不是嗎?雖然如此,心裡對他還是感到愧疚...當然,還有感激,感激他對自己的真心...那是自己無法回報的真心...

再看天空,已經全黑了...不知道是否還有在下雨嗎?待會兒依然會如常去見網友,一個不曾見過面的網友...我的心應該就不會為任何人定下了吧!如果是他,我願意...除了他,目前的自己似乎都找不到任何一個我會有定下的念頭...同事說,我應該放棄他,因為他根本不願意commit,是的...我該放棄,不是說了嗎?我跟他之間緣分盡了...

一束花,一束很漂亮、很香的香水百合...我該知道送花的人是誰...

台長: 布帾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