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18:59:4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緒漂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緒不知道飄到哪裡? 一直想很多很多…其實這一切都不該再去思考的,不是嗎? 對未知感到躁急了…

很久都沒寫日記了, 幾乎都忘了自己曾經是熱愛寫作的人。是甚麼事情、甚麼人物讓我忘了自己最初的興趣?

坐在辦公桌前,又是甚麼時候開始我忘了自己曾經是一個進入辦公室就只是記得工作的人而已?是我少了那份熱情?還是我忘了?

對大馬的治安感到越來越沒有安全感…就像曾經在台北的時候,看到報紙頭條寫著因為SARS入侵, “台北變危城”一樣… 在國外的日子,一度認為大馬是最好的…回來的最初也依然覺得大馬是美好的,可是隨著越來越多的案子發生,越覺得大馬無法給我那一分安全感…

今天是 “Special Uniform Day”, 進入辦公室, 看到大家都穿著我這個 “第一屆”負責人所定下的顏色的衣服, 剎那間有那麼一點感動…好吧!我就答應自己從今天開始,我要更熱愛生活上的一切! 我也要從今天開始再尋回那一個熱愛文字的自己!

台長: 布帾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