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23:11:5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天注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12月7日,我又做了一件暫時還不知道是愚蠢還是正確的事情,我,又跟他在一起了。

為甚麼呢?我真的不知道,是為了彌補jeff和我之間的缺失嗎?還是我是真的愛他?可是,我真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子低聲下氣哄我,叫我給他一次機會的eric。雖然我曾說過不會再相信他的把戲,可是最後我還是相信了。

我很坦白地告訴eric有關我跟jeff之間的事,只是漏掉我隱瞞jeff的甚麼事情。我當時後很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給他機會。他知道我很生氣他,他還問我是否很討厭他?其實我沒有討厭他,而是哀莫大於心死,我告訴他沒有了期望就不會有失望了。我問他難道他沒想過我可能已經有男朋友或其他追求者嗎?他很緊張地告訴我說有,所以他才會覺得現在才說要追回好像不大好的樣子。後來他問我那我現在到底有沒有?我想了一下後才告訴他沒有,然後再告訴他有關jeff的事情。他以為jeff沒甚麼,可是當我告訴他對方對我很好的時候,他知道自己無法再辯駁甚麼。我沒有告訴他jeff怎麼對我好,因為那只會讓他更覺難堪。我那時候心裡覺得很無奈,真正對我好的人已經無法和我在一起了…而眼前的這個人看起來如此真誠地懇求我的原諒和接受,難道不值得給他一個機會嗎?

也許我不再愛他,可是無可否認我對這個人還有那一份感覺。他一直跟我說,他不知道應該說甚麼,畢竟之前是他對我不好。後來,分手後,當我開始工作,他就發現自己很想念我,所以開始打電話給我。那時候是我們分手的一個多月後。就因為他的關係,讓我無法一下子接受jeff。我跟他說,我對他沒有信心,而他也明白,可是他懇求我嘗試觀察他,而他也不會再忽視我的存在,他也會給我更多的時間和關心。像慧琪說的,也許有奇蹟,而奇蹟就這樣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我問他為甚麼還要找回我呢?我不知道他的回答是真的還是假的,他說,他覺得我很好,懂得關心他。是這樣子嗎?可是,不知道為甚麼這一次我沒有被哄上床的難過感覺。也許,我應該相信他,所以最後我還是接受他了…就當作是最後一次的賭注吧!神啊!請給我更多的勇氣和運氣吧!

當接受eric的那一刻開始,我堅定地相信我和jeff之間已經成了一場夢,一場很美好的夢。有人說,心裡遺憾的那個人總會是自己最愛的人,我不知道自己最愛的人是jeff,然而我相信他將成為我一輩子的遺憾…

台長: 布帾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