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21:55:5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仔的程度指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仔的程度指南 (評審: 多情種子)



1. 中文程度: 0.3%
在一起這麼久了, 也不知道教了多少次, 安仔居然還是不會用中文從一數到十。 教他的『其實你不懂我的心』這首歌, 他到現在還是卡在那第一句『泥梭我香銀』(註一), 真是$@#&@#$*&... 每次種子罵他不長進不好好學習, 他就又會嘟嚷著他中文已經很不錯了的那套欺人欺己的世紀大謊言。 喔, 好吧! 我的確是不該潑安仔冷水。 可是如果你的另一半說他很努力地學習, 但是在三年裡只學到了..... 『謝謝』, 『你好』, 『喂, XXX在家嗎』, 『我愛你哦』, 『我不知道啊』和『幹你老師』, 你是不是也會很無奈呢?

 
2. 猜忌程度: 70%
安仔的疑心非常重, 在我們剛交往的時候就常常鬧脾氣。 只要他來找我的時候, 我不在宿舍房間, 他就會認為我一定是去找別的男人了(啊, 我真是欲哭無淚呀)。 他這種瘋狂的思想在我某次回台灣的時候到達巔峰 - 他幾乎每天都會闖入我的email信箱閱讀我的信; 如果看到有不明白的地方, 他就會打國際電話來問我寄信人是誰, 我們是不是背著他在用特殊訊號傳送秘密等等... 害我每次接到他這種電話就要抓狂一次。 最近安仔似乎比較相信我了(當然囉, 我這麼誠實), 所以我依目前情況給70%。


3. 幼稚程度: 61%
安仔雖然比我小, 但是認真起來的時候, 他有時候比我還要成熟。 給他61%, 是因為他有時候一時興起, 就會半夜三點匿名打電話給我們電話簿裡的惡友玩弄他們, 讓他們飽受被騷擾的痛苦 - 有時候他會說個笑話, 有時候他會假裝是某旅館打錯morning call, 反正不把那些人氣得七竅生煙, 安仔是不會罷休的。 更有一次, 他還打電話給麥當勞, 問他們是不是歧視同性戀? 否則為什麼他沒有享用免費麥香雞的權利?! 靠~~~ 有誰可以免費享用麥香雞啊?


4. 可愛程度 79%
如果你剛認識安仔, 你一定會覺得他是神經病! 因為安仔是個十足的drama queen (意思就是很戲劇化), 所以他有非常奇特的幽默感。 不過安仔其實很可愛, 我常常會在房間門外抓到他躡手躡腳地在地板上爬行..... 據他的說法, 是為了要偷偷檢查我有沒有在做什麼不可告人的事。 還有一次, 我抓到安仔穿著內褲, 披著大衣, 頭上綁著他的皮帶在照鏡子..... 我問他在發什麼神經, 他居然還得意洋洋地說他剛創造了一個屬於年輕人時裝的新流行(我咧???)! 記得有陣子我學校的功課很重, 有時候我在電腦前打報告打得太久了, 卻還是不敢休息。 安仔每次勸我休息失敗後, 就會一屁股坐到我大腿上(普), 擋住我的視線, 逼得我不得不休息; 真是可愛又貼心。


5. 浪漫程度: 87%
安仔其實很浪漫的。 每逢情人節, 我的生日和我們在一起的週年紀念日, 送我玫瑰花或禮物一定是少不了的。 不過安仔做過最浪漫的事, 還是兩年前的某一個黃昏時刻: 那一個下午, 我緩速地駕著車, 載著安仔從一個距離城市不遠的海灘回家。 夕陽的餘暉灑滿了海面, 隨波飄盪; 海鳥的叫聲彼起彼落, 伴隨著海浪拍打沙灘的聲音, 彷彿是奏著一部大自然的歌曲, 令人陶醉。 安仔把他的頭靠在我的胸膛, 輕輕地哼著歌。 他的右手伸過來, 牽住我不在方向盤上的左手, 緊緊地握著。 那種濃濃的愛意, 那份心裡的感動, 真是無法形容, 也叫人難以忘記。 


6. 胡塗程度: 200%
有一次安仔因為在市區逛街時遇到肚子痛, 所以打電話給我叫我去載他回家。 結果十分鐘後, 當一台白色的車停在安仔面前時, 安仔立刻拉開車門坐了進去, 卻發現一個陌生的女人驚懼地坐在駕駛座上看著他... 真是夠了, 這白痴安仔居然會認錯車! 安仔還有一項胡塗的特點, 就是不聽我給他的忠告。 例一: 我告訴他別去碰我那個壞掉的抽屜, 結果他就去碰了, 還灑了我一地的圖釘(他的下場是洗衣服一個禮拜); 例二: 我告訴他別在晚上玩我們新買的直昇機玩具, 結果我連碰都沒碰過的直昇機, 就在安仔在戶外把玩十分鐘後從此消失了(他的下場是沒晚餐吃); 例三: 最令人生氣的, 就是我告訴安仔這電腦白痴, 叫他不要碰我故障的電腦, 我自己會找人來修.... 結果他居然趁我不在的時候, 自作主張地把電腦拆開重組, 報廢了我一台電腦, 害得我這麼久沒辦法上線(他至今還沒有為這件事受到嚴厲的懲罰, 如果您有任何好的點子, 歡迎來信留言)。


那麼安仔的介紹就在這裡告一段落, 大家有沒有比以前多了解他的個性了呢? (笑)

 
=======================================================================================

註一: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這首歌的第一句是『你說我像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