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9 12:47:4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網路傢俱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傢俱展線上傢俱台中清倉傢俱餐椅兒童書桌椅實木傢俱室內設計線上購物網台中批發傢俱化妝椅吧檯椅骨架設計

會接觸奇蹟莊園是因為我先生有掉髮的問題。
我先生的髮量比較稀疏,髮質細軟,油性頭皮。
他每天晚上都洗頭,但隔天早上就會出現油耗味,
有時周末偷懶一晚沒洗頭,隔天起床的頭髮可媲美比我坐月子一個月沒洗頭,
遠遠的就可以聞到那個油味(



前陣子季節交替、再加上工作壓力大,
我先生的掉髮情況有些嚴重,
以前洗完頭,掉髮量約是1元硬幣大小,
掉髮嚴重時,約有50元硬幣大小。
我希望他去看醫生,但我先生不想面對掉髮問題。

有次我跟我的髮型設計師抱怨這件事,
髮型設計師提到有個牌子叫做「奇蹟莊園」,
有一款洗髮精,她覺得很適合我先生使用,
另外再搭配「頭皮甦活調理液」調整頭皮狀況,
跟「奇蹟喚髮露」標榜不添加雌激素,可以養髮,
髮型師建議我買給先生試試。

我之前沒聽過奇蹟莊園這個牌子,
回家上網研究一下,覺得這個牌子質感還不錯,
有獲得專利,成分看起來也蠻天然的(有些生髮產品有含藥會有副作用,男人會介意)。

雖然一整組買下來不便宜(私房錢表示:),
可是跟坊間其他生髮組比,還算合理,
再跟植髮數上萬起跳相比,更顯得微不足道。
既然是髮型師推薦的、成分也天然,我先生就比較不排斥,願意試用看看。


(這罐是固髮清潔露。圖片來源:奇蹟莊園)


(這罐是頭皮甦活調理液。圖片來源:奇蹟莊園)


(這罐是奇蹟喚髮露。圖片來源:奇蹟莊園)

使用的流程:
先用固髮清潔露清潔頭皮跟頭髮,洗完後先把頭髮吹乾,
在頭皮上噴頭皮甦活調理液,按摩頭皮幾分鐘,
再在頭皮均勻點上喚髮露,再按摩數分鐘。
(噴完調理液跟喚髮露都不要再用吹風機吹頭髮)

固髮清潔露的味道是柚子味,
如果你有喝過韓國柚子茶,大概就是那個味道,
很清爽,不會太甜膩。
我覺得男生女生都適合這個味道。
洗完也不會殘留很重的味道。



頭皮甦活調理液噴起來有點涼涼的,
沒有保養頭皮習慣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這種感覺,但是噴了一陣子就習慣了。
我有固定做頭皮SPA的習慣,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再搭配指腹按摩後,感覺整個頭皮不會那麼緊繃,
(啊~ 蘇胡~~~ )
我之前有用過一些頭皮SPA產品,有刺激的化學味,奇蹟莊園的調理液不會。

喚髮露抹在頭皮上沒有特殊感覺,
但搭配按摩後,很像在幫頭皮抹精華液的感覺。

我先生使用了一個月,
掉髮量漸漸恢復為1元硬幣大小的量,頭皮出油狀況也有改善,
油耗味減輕不少,生髮的部分好像有一點點感覺但還沒有很明顯。

整體表現還算滿意,先跟大家分享到這邊,
我自己最近也開始使用,如果有變化再跟大家分享。

我爸爸雖然沒有禿頭
但頭髮也是細軟髮質 一樣有油耗味耶
就算有洗頭半天就臭了,細軟髮質都這樣嗎
看了也有點想買給老公用欸 他也是很禿
我不知道是不是細軟髮都這樣耶.....
我自己的髮質是黑粗髮
目前用到現在覺得奇蹟莊園的清潔露超有感!
改善油耗味很厲害,可以撐一整天,我都拿來洗瀏海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啊!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適不適合你,先試用看看囉~

我也是因為我的髮型師跟我推薦奇蹟莊園的成分比較天然,
我想說畢竟是專業人士,對成分那些應該比較懂。

我跟我先生用的感覺都不錯,
希望剛好也很適合你先生使用。
感謝分享~那張照片看起來真的油得蠻可怕的~哈哈
我之前也有掉髮上的問題,
之前也是用板大這款,
用前用後改善效果還不錯!
雖然價格稍微高了預算一點點,但能解決問題比較重要!!
其實我覺得髮油問題,除了用清潔露外,飲食及生活作息應該也是要做調整,這樣或許有機會可以減少出油量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2&t=5190232傢俱廠商傢俱購物傢俱批發餐椅鞋架原木傢俱工廠直營 書櫃批發傢俱生活館DIY傢俱凱盛傢俱公司玩具箱訂做傢俱

台長: brittam7lqhl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