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9 12:24:30|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休閒家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室內設計傢俱線上購物客製化工廠扶手凳子客製化傢俱傢俱廠商傢俱購物台中清倉傢俱餐桌凳子傢俱工廠直營

一天比一天熱 電視啤酒廣告一直打
我沒喝過酒 但看到廣告裡面喝完啤酒那種舒爽的表情
害我也好想嘗試看看 好像喝下去就不會感覺熱熱
就到樓下超市買了雪山跟百威來嘗嘗
老實說我會怕啤酒那種苦味
聽人家說這這兩個不苦還會甜甜
第一次喝還是會怕怕 小酌了一口
哇~真的好涼而且還甜甜的好好喝
真是太晚才嘗到這好東西
現在下班或是洗完澡都會想來一罐
反正熱量不高應該是不會啤酒肚吧
各位也是本來不敢喝一喝後就愛上的嗎?
喜歡喝耶
也是下班後會來上一罐
工作的疲累就瞬間放下
小心肥胖.甜甜的就會越喝越多..最後就上癮戒不掉了
酒量很差,喝4%的啤酒還是會醉
可是甜的啤酒真的會想一喝再喝,每次都喝到醉
啤酒熱量很高.....
henkell wrote:
一天比一天熱 電視...(恕刪)
夏天喝啤酒最適合了!喝完整個就超涼爽的,但我們女生好像喝多肚子會變大耶!還是少喝點好了~哈哈
真的 沒喝過之前都覺得久超難喝的~
直到在聚餐時被逼著喝了一口才發現 啤酒還蠻好喝的嘛
就愛上了
我也常喝百威還有雪山 有時候會喝1664
我之前比較喜歡喝那種水果啤酒
但最近趁全家啤酒節有折扣也試了幾款沒喝過的酒款
富樂風尚跟1664都很推
富樂風尚還有點淡淡的果香
1664的話喝起來很順口
喝酒真的會上癮,但還是要適量阿
啤酒對我來說,是一種用來讓某些食物更美味的"調味品"。

吃熱炒來杯冰啤酒,這樣才對味!
啤酒不愛阿
那味道本身不喜歡
喝完感覺肚子、下巴又更腫了...
不少人說愛喝其實只是愛那種氛圍而已

小弟都紅酒、威士忌居多...
順便練酒量~
適量喝也能健康身體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5&t=5188553傢俱廠商網路買傢俱櫃子工廠沙發腳置物架衣櫃系統傢俱網路傢俱專業訂做傢俱凱盛傢俱公司鞋架凱盛傢俱工廠直營

台長: brittam7lqhl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