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07:36:16| 人氣1,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體店家該怎麼經營一}營造上廁所也是一種享受,依照呈現的風格加入店家特色-以義式咖啡館為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間充滿地中海風情的義式咖啡館 人氣最旺的餐廳的招牌

分類: 旅記感言
2010/03/28 07:22

"七號公路" 起來就像是一般馬路的代號 (真的有這條道路啦!俗稱:台七線)
但在這邊"七號公路"這個名詞,卻是一間充滿地中海風情的義式咖啡館
整間餐廳主要以藍、白兩主色構成
加上一些來自海邊的貝殼及懷舊的電器
建構出有別於一般的獨特風格
讓人有種位在山林間中,卻享有位在海岸邊中,那種悠閒怡然的心情~

接下來就讓圖來說故事唄~

[餐廳外觀部分]

七號公路咖啡、下午茶、簡餐館
初到該餐廳時,花了點時間才找到他們的招牌 (實在是太小啦!)
而在招牌下方飄逸的紅白格布條,彷彿在對往來的遊客招手

 

七號公路外觀集錦
這是位於門口的另一邊牆,雖不知圖中小階梯的用處為何?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設計

七號公路外觀集錦
餐廳另一面也有著令人為之一亮驚呼!哇喔~真美

七號公路外觀集錦
廢棄的腳踏車輪框經過重新設計也能很特別!

七號公路外觀集錦
如果用完餐想要一邊欣賞美麗的山景一邊享用下午茶,在餐廳前庭的部分也有提供這樣的座位

七號公路外觀集錦
這裡是室外用餐區

很像童話故事的門
我也很喜歡門口的感覺,彷彿身處童話世界

[餐廳室內部分]

七號公路室內集錦
在室內部分,特色又更豐富了!
首先一樣是以藍、白兩主色所構成,呈現清爽的感覺

七號公路室內集錦
接著是以紅色沙發及原木玻璃桌所構成,呈現典雅的感覺

七號公路室內集錦
再來是以布偶、擺飾居多的效果構成,呈現夢幻、活潑的感覺

七號公路室內集錦
最後是以金屬和玻璃元素所構成,呈現精緻不凡的感覺

室內4種呈現的風格,是我當時自己的感覺!
至於這間餐廳的主人當初在建構時,是否也是一樣的構思就不得而知了...XD"


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並不是這些用餐區,而是............................
洗手間!!
沒錯!不用懷疑~就是洗手間!!!
因為該餐廳的洗手間,會讓人覺得上廁所也是一種享受!

七號公路室內集錦
這是洗手間外面的洗手台,不過這只是前菜...
就在我踏進洗手間時,眼前所見景色令人為之動容啊=口="

你相信這是廁所裡面的布置嗎?
這...這...這真的是洗手間嗎?
怎麼感覺還可以坐在裡面看報紙...等
雖然這只是洗手間的一隅,但足以代表我想表達的心聲了~

最後再貼一些餐廳內其餘的擺設
七號公路室內集錦
很特別的桌燈,感覺像是外星球來的

七號公路室內集錦
精緻典雅的吊燈

七號公路室內集錦
第一次看見帶紅色的仙人掌

七號公路室內集錦
大部分桌上的擺設


[餐廳餐點部分]

在餐點的部分,價位並不低,大概落在200~300元之間,但結帳時尚需要1%服務費
起初我猜想通常這類型的餐廳,餐點只能說普普而已
但在我享用過後,我完全的改觀了!
有三樣套餐必吃
1.半雞餐 2.德國豬腳餐 3.泰式檸檬雞腿餐 (擇一即可,皆不會後悔!)

開胃前菜
第一道開胃菜 (濃湯、香蒜烤麵包、生菜沙拉)

超濃又香醇的濃湯!
他的濃湯只能說香醇來形容,如果搭配香蒜烤麵包,風味絕佳

營養新鮮的沙拉
生菜沙拉水果蔬菜都非常的清爽、新鮮

鮮嫩多汁份量還不小哩!
德國豬腳
這樣的份量來說真的很划算!
肉質多汁帶勁!


半雞餐
多汁是不用再多說了! 而且肉質很入味...也是必點餐點之一


泰式檸檬雞腿餐
推薦第一次去的朋友可以先點這道餐點
雞腿肉入口即化,完全不像在吃肉,雖然我形容得有點誇張,但已相去不遠

就一般的柳橙果汁囉~
最後當然就是甜點和飲料的部分
這部分就比較一般了

草莓可可亞凍,湯匙也是草莓形狀喔
可以特別一提的就是他的湯匙了,相信眼尖的朋友應該已經注意到,湯匙其實是草莓造型的!
相信一些女性朋友看到會很喜愛


但人氣最旺的不外乎是此家餐廳的鎮店之寶!!!


還在考慮? 來就對了!喵~~~~~~



[七號公路]義式咖啡館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08:00 周二公休
電話:(03)382-2997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詩朗14-1號(台七線16K處左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熱誠用心-深得你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