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6 22:03:4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想寫封信給你,但又不知如何下筆。每次一提起筆來心情總是五味雜陳,無法平靜下來。直到今天我終於可以心平氣和的寫下去….

首先,謝謝你曾經給我那段開心、甜蜜的日子。雖然短暫但卻是美好的,多謝有你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山盟海誓,和它的不實在- 我戲稱他為 山盟海誓- 夢幻篇 (一個美麗的夢)。不知以後誰會陪你到山盟海誓之完結篇,無論如何祝你辛福。

從你那我也學了不少,學到你的冷、臨危不亂(心跳永遠保持一定的跳動)、生涯規劃、你的享受、生活哲學等。對了,先在此祝你達到你生涯規劃的每一項(有名有利之後再淡泊名利 *_*)。

發生在我們兩人身上的事,從八年前的相識到今日,可以說非常特別的。我非常珍惜發生在我們身上的緣分。

有一陣子我非常不瞭解為何你會降溫得這麼快,直到今天我還是不瞭解。或許是報應吧!。或許你真的很忙或許有太多或許…

曾經陷入低潮期,老是往死胡同裡鑽,老想著為什麼不能像以前一樣、到底為什麼你不理我、我們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一堆想也想不透的問題,搞的自己不開心。原來一切可以因為時間而淡化,或許是看開了吧!

你知道嗎我常常不禁意的想起你,想你不知道現在過的如何、忙不忙、是否有想過我。用你的口氣:知道又如何、不知道又如何,對吧?(我知道這些是女人的通病,不想這樣但又控制不到,傷腦筋!誰叫我是female)。誰叫我not as strong as you.

最後,知道你在為你的未來努力,加油!

永遠在背後關心你的人

p.s 這是一封尚未寄出的信,沒寄出的原因是一旦給你看過後我們就注定只能當朋友,一直沒寄出是希望情況會改變,但似乎是不可能的事。事情過了也有一段時間,有再多的期待和感情也漸漸淡了。如今不承認也不行。在此祝我們在將來的日子找到屬於你、我真正的幸福。

台長: 瀟灑走一回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