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5 20:26:5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甚麼是永久不變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之驕女的我也遇到了家道中落的巨變

以前甚麼大小事都會跟朋友分享, 這下, 也不知該如何說起了.........

看著以前的新聞台自己為了愛情而活...現在現實的該為五斗米折腰了

這些日子來, 不斷的金援父親, 只因為媽媽, 只要媽媽希望的, 我沒辦法拒絕, 某程度上是一種親情的綁架, 但我是如此願意為媽媽做任何事

現在, 除了不順還是不順, 求神問老師, 說是祖墳出了問題, 但現階段也無法處理, 也不知道是否處理一切就會往好的方向走

心裡知道這是老天給爸爸的課題, 但為何一切總是看起來有救的時候卻又往另外一個方向走. 

如果說真的祖墳出了問題, 老天真的會讓善良的人走入絕境嗎? 真的沒有後路?

我知道爸爸的野心很大, 但他一直以來也是不斷的布施別人, 是個被利益蒙蔽但善良的人.

不知道父母親要繼續被折磨多久, 心裡很疼但也無法協助....

今天爸爸還反過來安慰我, 叫我不要擔心, 但我聽得出來, 他也沒把握一切會變好........

我唯一能做的是把自己安頓好, 照顧好自己跟小孩. 其他的只能聽天由命

希望老天能發發慈悲心, 讓一切能有好的收尾..........
 
期待著轉機.........

台長: 瀟灑走一回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