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15:04:3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到嘍~
從耶誕狂歡,到跨年狂歡幾天的熬夜下....

發現精神和體力上開始無法負荷

這幾天的腦袋都空空的,整天只想睡覺

感覺很糟,新年,不應該是這樣過的

前陣子,去了幾個面試,都沒消沒息的,有一個更有趣的還是傳播公司找我去試鏡,試鏡後說有個信用卡廣告的case滿喜歡我的,但是還要有宣傳照的部分....重點來嘍,宣傳照的部份就要8000+的花費耶...ㄟ,想想,不想花那個錢,要找我拍就來吧,不然還真的懶得去拍照,還要花那麼多錢....不過試鏡的過程還真的滿好玩的

有人說,今年屬蛇的會很順利,希望,以上的不愉快只是小插曲

希望今年可以找到一個好工作,真的不想在爸爸公司上班了,沒什麼成就感....

也希望能遇到那個適合我的人...

目前有著姊妹花的陪伴,真的很開心...

照片是我和姊妹花的合照,旁邊那個男生...
ㄟ...不熟耶,湊過來熱鬧的...

台長: 瀟灑走一回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