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6 19:57:1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還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只要有朋友問起: 你還好嗎? 

簡單的四個字我就可以一秒落淚

我不是個哭點低的人, 但對這個問候我無力招架

開心的是自己還有人關心
但難過的是我不知道自己好不好
一切看起來很好, 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有台功能良好的老車代步
但心靈上總是空空的, 擔心著爸媽, 擔心著自己會不會回不去家鄉

一到晚上小孩入睡後, 我就會開始亂想, 想個想著就會開始哭
不禁懷疑起自己是不是快要憂鬱症了? 
但我是很開朗的人應該是不至於
應該只是情感的發洩而以
我可以馬上哭也可以馬上停
我是太ㄍㄧㄣ, 還是人格快分裂, 還是情緒控制得宜
我不知道

就如同我不知道爸媽的債務何時才能還清

其實今天看到豬哥亮過世的消息, 很感嘆
不管是多風光, 多會賺錢的人, 時間到也是該走
大家都一樣, 都在往生命的終點前進, 沒甚麼好比的
好好的過日子比較實在

我很希望有一天待事情落幕後, 可以告訴大家, 不管再困難, 民間借款真的不要碰.....

台長: 瀟灑走一回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