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10:40:0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 所以欺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愛
所以欺騙
這樣的理由可以被接受嗎
因為怕失去
所以妳用妳的方式保護著我
這樣就不會傷到我了嗎

因為愛
我讓我自己接受這一切
因為不捨得再傷妳傷我們之間得來不易的感情
妳卻這樣重重的傷了我
於心何忍
此情何堪

一直以來
我心中都十分在意妳的過去
不自覺會傷害妳傷害我自己
我深知這樣一定會失去我們彼此
漸漸地少問妳的過去
漸漸地把重心放在我們的現在及未來
我但求妳誠實跟我說
妳的坦承是我的驕傲
我相信妳說的一字一句
可妳騙我
一開始就決定騙我
一而再再而三
妳怎麼捨得傷這樣愛妳的我
怎麼捨得

-我不會嫌棄妳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
我在乎的是現在我們彼此 -
等我看完妳寫給我的我以為的妳的過去
這是我本來就決定跟妳說的話

我現在還是跟妳說同樣的話
祇是
我的心很痛很痛
痛到眼淚在心裡直直流

我知道妳一直沒碰到好好對待妳的人
所以
我想給妳一切我所能給妳的
只是想看到妳幸福的笑容
為什麼這樣的感情
妳寧願丟棄
寧願傷害
我跟妳說過
千萬不要欺騙我的
心痛到有一點沒知覺了
妳就這樣捨得傷我

我昨晚說了一些很傷妳的話
對不起
我不會再說了

台長: 老公公與老婆婆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