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12:34:4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與婆婆的大學同學及女友小巧一起吃飯
言談間
覺得小巧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孩子
言談風趣、舉止大方、思維成熟得體
幸福的B同學喔
很湊巧地
她問及介不介意對方過去是否曾與別人甚或是男人在一起
正是我們兩人之間最大的問題
我承認我非常介意
但並不代表我不愛婆婆
只是我的環境及過去的感情經歷
加上多到無法承擔的自卑及自尊
讓我無法接受這一切
我當然知道這會讓我們走向毀滅
於是會想離開妳
不想再傷害妳
心疼妳在感情路途上所遭遇的傷
連我都一而再再而三地劃開妳的舊傷口
我想逃
可是又想好好照顧妳
不想放棄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矛盾的心情折磨妳也折磨自己
看著她們甜甜蜜蜜
擦著當妳聽到她那席話落下的淚
我無言以對
答應妳
要把妳捧在手心裡疼惜有加
我會試著別再傷害彼此
相愛的兩個人應該幸福
並非怨懟

謝謝小巧跟B同學
更謝謝一直在我身旁的老婆婆

台長: 老公公與老婆婆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