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08:50:2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 = 1/2心痛 + 1/2酒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清楚婆婆的情史
是很殘忍的事
對她跟對我都是一樣的
只是我再多加上兩味 - 心疼及妒忌
外在平靜而鎮定
內心亦如是
惟血細細長長不間段地淌著

陪著她看電視、吃宵夜
我翻找冰箱沒喝完的紅酒
接連清了兩瓶
澀澀地不是酒是心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上天及父母賦予我們的獨一無二的軀體
包含五官及四肢
我們的靈魂依付在此一神聖的身軀完成我們的人生
這世上沒有什麼是真正屬於我們的
唯讀我們的臭皮囊
它是我們的唯一
也是我們的最終王牌
我從不覺得愛情跟性必須畫上等號
它們之間的關係是互依互存
也就是說性的發生
應是從心、靈的層面發出需要身的合併讓這份愛情更完美的訊息
於是乎身心靈三體合一
愛才能長久
在當下的速食愛情中
往往最快發展的是身體的交流
這樣空虛不實的感官刺激
激情過後存留下互換的體液及迴盪空氣中的餘音
還剩下什麼
更何況是身為女性的我們
性應是多了承諾的意識在
我們是否真的願意、承受賦予一個新生命給我們的身體
何等神聖何等重大
每個人都希望被別人珍惜
但沒學會珍惜自己前
又怎能奢求別人比妳還要愛惜自己
人是現實的
只有性而沒有愛做基礎
妳怎能相信對方在擄獲了妳的王牌後
還會好好對待妳、照顧妳、愛妳

親愛的
我在乎妳的過去現在及未來
是因為愛妳
我一直承接著初戀的神話
直到妳的出現
愛令我接下了不可能的任務
愛讓我接受了一切
我不是嫌棄妳
不要妳
我是血淋淋地
心疼妳、氣憤妳
恨妳的隨便、不拒絕
任意糟蹋自己的身體
殘害屬於我的妳
好恨好恨

答應送我週年的禮物
把這一切完整的寫下來給我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傷人的東西
也許痛到一種程度後
痛楚將不再
我是這樣想的

台長: 老公公與老婆婆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