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02:15:35| 人氣6,2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鼎百草蒸氣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公和我在家悶了一天,快發霉了,老公公說要不要去泡百草浴,她的同事介紹給她說很不錯,所以我們就去了,中途有回桃園的家把老公公孝敬給我家人的核桃糕帶回去,我爸己經睡了(所以沒有罵我).
  百草浴的地方離我家很近,到了之後,覺得地點有點偏且門面看起來有點舊,但她同事的男朋友聽說來泡幾個月之後,身體變得比較健康了.這家店有百草蒸氣浴及百草泡浴,因她同事是來享受蒸氣浴的,所以老公公說先去蒸氣的就好了,如果不錯,我們再來泡百草浴,好吧!(我是比較想泡啦~不過後來看了它們的浴缸,有點舊,怕會不乾淨.)
  一個房間是一人150,我們是覺得不貴,可以蒸40分鐘,進去後沖洗設備較簡陋,但蒸氣室滿大的,專人講解蒸氣室的用法後便出去了,因為己經在家洗過澡,所以稍為沖一下水便進去蒸氣室,一下就把蒸氣開到最大.我躺在木製椅子上,老公公站著一直擺動手腳,說:「這樣才能減肥、排毒素!」.
  蒸氣中有藥草的味道,香芧的味道,很香~我們很喜歡,就這樣蒸了幾分鐘,我先受不了出去沖沖冷水,老公公隨即跟了出來也沖了冷水,之後我又再進去,把蒸氣開到最大,我們就這樣進進出出三次,我受不到了,不進去了,老公公又進去了第四次,我在外面很無聊,一直透過它有一個氧氣孔,看老公公.後來她出來了,摸著自己的肚子說:「好滑哦~」,我才去摸摸她的肚子,真的很滑~
  後來,老公公也稍為沖沖水,我們便穿衣服出去吹頭髮,店內的人很好,與我們閒聊了一番.做完蒸氣浴,當然肚子就餓了,在中壢隨便找了一家臭豆腐吃,沒想到真好吃,連老公公都覺得好吃,真幸運.
  跟老公公一起去蒸氣浴,還去吃好吃的臭豆腐,真是幸褔啊~

台長: 老公公與老婆婆
人氣(6,2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強
在哪ㄚ
2014-09-07 16:0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