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21:27:48|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F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 deleted the number.

  please delete the memory in my brain as well.














  噢 我可不是在說我們

  我們的感情很好

  而且我的記憶不是複數




 



 




  媽的 這年頭

  好人 我操他媽的真難當




  是多大

  小小的而已阿 計較什麼

  又不是沒問 是你沒給確定的答案


  怎麼樣

  去那麼多次 也只贏那麼二次

  我都沒在靠杯了



  妳也沒輸 在那邊雞歪什麼

  


  



  這誤會可大了

  誰不想贏錢?




  就再多找一個人不就沒事了

  我就不相信你的親朋好友和你的男人女人同桌

  你不過他水




  媽的 上次我都沒在靠杯

  某人一直咒我輸

  









  好了好了

  告訴自己不要想那麼多了









  結果下一秒

  腦子又不停的轉

  ㄟ 太犯賤囉!













  




  其實靠邀那麼多

  也只是想發洩一下自己的心情

  每個人的個性和想法真的不同
  
  當碰到的情況不一樣

  也自然而然會有不同的想法


 
  也只能說 誤會大了

  反正打過看過就算了

  還是朋友啦 只是不會再過去了啦

  除非有找到另一個人

  不然又會被說 對 我就是要說給你們聽


  我才沒辦法六親不認咧




  寶貝妳快點回來

  妳親愛的開始在胡言亂語了





















  還有 樓下的


  不要再放鞭炮還有打鼓了好嗎!!


 
  七早八早六點多 別人會以為要出殯阿

  當然晚上也不要好嗎

  我想安安靜靜的睡一覺阿~~~








 

台長: River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