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00:40:3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學第一天

 我整個就是遲到了40幾分鐘

 到學校的時候已經九點多

 不過我看到有一大群人才緩緩的走進教室

 甚至還有比我晚的

 
 然後每節下課都去對面7-11抽煙

 大家一出校門口就在點煙

 整個校風很free

 

 最後班會的時候
 
 我左後方那個女的自願當班長

 老師說幹部都可以記一個小功

 只有學藝股長是記二個小功

 於是當老師問的時候

 我的手很自動的舉了起來

 為了二個小功

 一切都是為了二個小功阿~

 因為我怕之後缺曠課會太多

 不過應該是不會吧

 我還想說我要考前三名呢!


 放學之後馬上飆去公司

 經過凱達格蘭大道時整個很怕要我繞路

 還好沒有

 其實早上精神都還滿好的

 到了下午我就開始想睡了

 
 撐到了下班

 耶~~領薪水!

 然後我們就去看房子

 嗯 就那樣 房間沒冷氣 只有客廳有

 應該會另尋別處吧!


 然後我們就去三和夜市吃臭豆腐和冰

 吃完我就說我想去逛對面的鞋店

 於是不知不覺我和汪各買了一雙鞋

 不過是同樣的一雙鞋

 因為我前天買雜誌的時候有看到那雙

 我覺得還不賴 挺特別的

 而且也不貴

 
 埃唷 情侶鞋










 報告完畢












台長: River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