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04:38:4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11:00

  你就要搭上往美國西雅圖的飛機

  突然真正的感覺到

  你是真的要離開了



  晚上在中山堂的送別會

  我不知道你覺得怎麼樣

  我們大家很少有機會聚在一起

  雖然今天阿穆和泡泡缺席

  也很少有機會

  你對大家或是大家對你表達心中的想法


  一直以為整個送別會會是感性的

  結果大家還是打打鬧鬧的

  或許這樣是最好的
 
  別帶著淚水離開

  因為這樣只會增加更多的不捨

  

  我想大家都是很用心的對你說出真心話

  給你的祝福也是最誠摯的

  你應該感覺的出來

  雖然是在嘻嘻哈哈中度過

  可是其實我們都是捨不得的


  上班的時候跟汪聊到 都流眼淚了

  後來和你一起去喝茶

  在我要回家的時候

  我警覺到你是真的要離開了

  雖然你有可能明年就回來

  那是我們在打賭的

  我卻希望你不要辜負我們對你的期望

  終究還是忍不住的哭了

  

  把我們送你的照片還有信帶著

  不要猶豫了

  現在就放進包包裡

  那都是珍貴的回憶


  一剛開始去一定會不習慣的

  但相信你可以勇敢的度過

  學習能力強

  很快的就可以適應那邊的生活

  只是語言方面需要多加強

  你要比別人更努力


  
  小home

  再捨不得你還是會走

  其實很多話我都寫在給你的信裡面了

  有空拿出來讀讀看

  別讓它佈滿灰塵了

  
  你和佩佩的事情

  說真的 感情是自己的

  朋友作的一切

  出發點 都是為了要你們是真的快樂

  我們會幫你好好照顧她

  二個人都改一下

  也許你多點包容 她少點任性
 
  二個人都不要愛生氣

  畢竟你們二個都還很年輕

  溝通是最重要的


  不要忘記上飛機前要打電話給我

  行李好好的準備

  護照機票有的沒的隨身物品要保管好

  自己在外凡事都得靠己

  這是學習獨立的好機會

  期待我們再次見面的那一天

  會看到一個全新的你



  最後

  你要保重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忘了我們打勾勾










--------------------------



  即將你要離我們而去
  再捨不得也要祝福你
  和你經歷過很多回憶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


  說再見 我相信會再見
  在明天 有燦爛的笑臉
  別流淚 勇敢的去面對
  手一拉 友情永遠不變

  
  即將你要離我們而去
  再捨不得也要祝福你
  和你經歷過很多回憶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
 





  別忘了這首歌 是寫給你的
  
  是你的歌 是我們最深處的祝福













  

台長: River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