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01:44:12|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難得和爸媽一起到夜市晃晃,也沒有要買什麼,也沒有特別的想去,只是難得有空可以跟他們一起走走。

 

在進入夜市的時候,想著說: 「隔壁去年結婚的青梅竹馬女同學不知道也會不會跟她先生來這裡逛逛?」。

剛這麼想的時候,沒想到迎面而來的一張臉,好熟悉。

看著她,她也剛好看著我,沒想到,就是她。

我們就打了招呼,聊了起來,站在她身旁的就是她的先生,雖然我們都是鄰居,可是他們辦喜事的時候,我們都沒有看過新郎新娘,所以今天是我們第一次打照面。

看著他和她手牽的緊緊地,靦腆地笑著,我笑說我們一起上幼稚園、上小學,結果現在她結婚了,我還像個迷途的小羊,徘徊在每個不同的十字路口,每天在等待不同新的任務。

雖然我對於知識和對自己的要求總是比較高,但看著她幸福的樣子,紅潤的臉龐,我想她對於她的人生抉擇也是相當的滿意吧。

繞了一大圈之後,又看見他們二個小倆口手牽著手,一派幸福的模樣,我想那是我今晚最開心,卻也是最期待的。

 

人家說,「牽手,牽手,就是要牽起你/妳的手,過一輩子。」

又有人說,介紹太太的時候,就會說「她是我的牽手(台)」。

原來,牽手,真的是會把人的心給牽走的。

 

 哪天,有人願意把我的手牽起的時候,我也希望能幸福的牽著對方的手,一起渡過人生中大大小小的事情。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現在式 |
此分類下一篇:深夜的一封信(二)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