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10:19:01|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夜的一封信(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今天,你說到了朋友的事,我忙著手上的工作案,沒能和你馬上討論。

直到現在,我才完全把翻譯案結束,打完最後一個字休息喘氣之時,想跟你分享我心裡是怎麼想的。

-----------------------------------------------------------------------------------------
其實大家都以為愛情是沒有期限
如果我們今天都只能愛對方30天
那這30天的專注力和珍惜感絕對是不一樣的

我們現在把時間拉長為60年
每天倒數著,只要過了一天就是少了一天
那我們還要浪費時間冷戰嗎?

愛情裡沒有誰"應該"做什麼
只有誰"願意"為對方做什麼
愛情也不應該隨著時間流逝
就變得理所當然變 成例行公事

"能為你做什麼就做什麼,能為你做多少就做多少,只要我還能做..."

我相信每個人的愛情都有不一樣的情節
沒有一本教科書讓你照本宣科
也不是每一件事都得照著身旁的人做就跟著做
但是我們都有一顆"真心" 可以遵循著努力地愛下去

我很愛你 我相信你也知道
我知道你不愛聽人家向你說理
也不喜歡人家干涉你太多

或許我說的話 你不愛聽
沒有愛 沒有真心 這些話是不會讓你聽到的

有一顆想為對方付出的心 和真心想和你在一起的心情
是我心裡面最深層的想法

感情表現的太強 太黏 是我不懂拿捏
能夠為對方設想 將心比心的去體諒對方
或許這才是在愛情裡最有幫助的
-------------------------------------------------------------------------------------------------------
It's funny how sometimes we wait until someone leaves before we put our feelings for them into words.
So for all the times I never said it,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And even though I wish we didn't have to be apart,
I'm always praying for your success and happiness in all you do.

(這是從L小姐的網誌上轉錄的一段話,我看了之後非常有感覺,也想和你一起分享!)

-----------------------------------------------------------------------------------------------------

時間很晚了,我想現在的你應該睡得非常熟,睡得非常甜,我總是希望你每天都睡到不省人事都一覺到天亮,希望你沒有壓力地睡,讓你在睡前想到的都是美好的人事物伴你入眠。

謝謝你這幾天一直陪我,讓我在翻譯的過程中,能有點放鬆透氣的機會,謝謝。

Sweet dreams

02:40 a.m.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現在式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三溫暖
此分類上一篇:牽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