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00:51:26| 人氣4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轉自網路)

 

 

 

我以為

講開之後 是讓彼此鬆了一口氣

 

我以為

一直提不起勇氣 因為說不出口

 

我以為

會是有很戲劇化的轉折的

沒想到 這麼平靜的 就劃下了休止符

 

我把眼淚忍住了  我把情緒吞進肚裡了

沒有讓你看到我的任何表情和情緒

一轉身離開 道了聲「謝謝」

頭也不回地 快步走回家

 

是你說出口的 而我也很平靜的仔細聽你說

我以為 我會沒有什麼感覺的

只是當你說到 「覺得一個人時比二個人在一起時快樂得多 連見面都是一種壓力」

說到了那個內心裡的點   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以為我裝得平靜 可以騙過自己 可以騙過你

 

一進到房間 放下東西 腦袋一片空白

打開電視 轉了轉電視 好像沒有什麼好看的

 

坐下來 想一想剛剛你說過的話

我想到今天稍早才跟L小姐聊到這些事

沒想到 晚上就來了

雖然好像是早有預期會發生的事    只是當事情真正發生時 一切又好像不是真的

 

 

傳了簡訊給L 小姐  告訴她寫了近二年的故事要先暫時劃上句點了。

 

 

我以為我不會哭的 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

我總是自以為是…

 

但,還是哭了。

 

哭得一發不可收拾。

 

看著電視畫面上演的「第二回合我愛你」

男女主角相處時的甜蜜 

眼淚更是停不下來

 

你說 要我們休息一下 先讓彼此想一想這個一直存在的問題

要我好好想一想 認真地去思考

 

你說 你累了 你只有一個人 能給的就只有這樣

你說 你被逼得太緊 被綁得太緊 讓你愈想要一個人 只想要一個人

你說 我把你給我的一切 包括你給我的愛當成太理所當然了 完全沒有考慮到你的心情

 

你問我 當同學時和當男女朋友之間的差別 

你說 沒想到當男女朋友之後 會有這麼大的壓力

寧願只是當同學 因為當同學比較輕鬆 相處起來比較無壓力

你說  你說…

 

如果被甩會讓我成長         那我應該要開心的

如果一個故事寫了近二年寫不下去了 是不是寫故事的人想休息了?

休息夠了 故事會再寫下去嗎??

I don't know.

我們之間充滿了太多的不確定

 

唯一

可以確定的是

 

這些日子以來寫下的故事 就像我們曾經有過的 充滿歡笑與淚水及到最後的怨氣

 

 

謝謝你 用最平靜的方式 劃下句點。

 

謝謝。

 

 

 

 

 

 

 

 

Ps. I Love You.....

 

 

 

 

 驚人的是

這段故事的開始也是因為一大群人一起看了Ps. I Love You之後加快速度書寫的,沒想到故事剛劃下句點,電視上也正好開始播出Ps. I Love You…

 

一部我們都很愛的電影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4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緋紅
他將是你最溫柔的
傷口...
............
2010-01-28 09:00:44
版主回應
會的。
傷口終究還是會痛的…
2010-02-02 10:24:01
緋紅(養病中)
近來可好!
訪客足跡透露了你來的訊息..
我已經在澳洲唸心理研所了
如果幸運的話可能2-3年後回台灣當心理諮詢師
祝你一切安好,呵
2010-10-20 00:18:09
版主回應
真是很棒的消息!希望你在異國求學一切順利,日後回台有機會和您一起見個面...祝福你在澳洲一切平安如意!
2010-11-20 11:3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