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11:51:05|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me Capsule--一年前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Vivian,

 

嘿,很快地,妳離開了,原本只想單純地利用二年的時間快速地拿到學位,就想要去尋找更好的工作了,脫離原本的生活圈到另一個環境工作,但是二年的日子遇上了不同的人,認識了不同的朋友,獲得很多不同的體驗,也從原來沒打算走上教學的路或走教育路途,到教了一群學生,哇,這二年的確是我想都沒想過的轉折。

 

此時寫信的妳,在人生路上迷路著,希望現在看到這封信的妳已經有了更清楚的人生目標,知道妳未來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等著妳,人生的新階段的生活,就即將從妳離開的那天起,屬於Vivian的事業及美好的late 20s life 就要展開,抬起頭來,自信滿滿地,當那個一直以來都不是平凡的妳,好好愛自己!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beginning to your brillant 20s life.

 

Best Wishes

 

Love, Vivian

2008/09/18

-------------------------------------------------------------------------------

在昨天,這封寫給自己的信,在開啟時光膠囊後,被發回來了。

我把信打開來讀,想到當時的自己寫這封信的心情,還有信裡面的內容,雖然我還沒能 很確定未來在哪裡,但是至少心裡面多少有個底了。

這些日子來,我比過去胖了,雖然有時候很嘔,但我知道這是感受到幸福而開心的胖了,體重計上的數字,對我來說只是健康上的考量,不過,女孩子總是對於自己永遠不會感到滿意的。

很不想說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決定和因果所結合起來的,但是人生難免也是如此,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在趁著自己還有能力做夢的時候,我仍要保留我的夢想,夢想愈大,心願的力量就更大,在即將踏入另一個旅程的開始,我願自己更有勇氣,心的力量更大。

 

加油,我的朋友!

加油,我自己!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現在式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
此分類上一篇:最想要的東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