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13:56:5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考逼近的人生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逼近大選  時間逼近大考  一分一秒都顯得特別珍貴 特別的不一樣

相對的 與好朋友在同一校園的時間也愈來愈少了

我想 這或許就是人生在不同的階段該替自己下決定的關卡了

有的人可能開始考慮就業 大多數的人都選擇繼續念書當個無憂無慮的學生

老實說 學生只有考試跟做報告時比較不快樂而已 單純的生活其實很好 

不需要擔心生活的其他瑣事 一切都丟給大人們去管

但是 慢慢長大 心裡面的事情也會愈來愈多 顧慮的也會相對地提高了級數

有的人更是忘記了那種簡單不用想太多就可以去嚐試的心態

我相信 我一直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學習到經驗 當然也是親身去體驗一些新的事物 而換得寶貴的經驗 也在與別人鬥法時 了解到人性

我不想跟著流行 學別人一樣鬥心機 這樣子的我太累了 我沒有辦法自由地呼吸 我的心會被這些毒藥吞噬 而生病

單單純純地過一生 也是一種錯嗎?

就算是因為了解人性的可怕而不去面對 這也是一種病嗎?

曾經被嚴重指責需要找心理醫生接受治療 我遲疑了

若是每種病都有藥可救、可醫治 那是不是所有的生病的人就都不會死亡了?

是不是世界上就不會再出現死亡?

我想 有時候 有些人 總是會被自己的理性所桎梏 造成與個人提出看法互相矛盾的論調吧 

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子的  充滿著矛盾與複雜的情緒糾結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