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8:57:3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一本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時候一直在構思,要寫一本書,或者是像吉本芭娜娜一樣,把一小段一小段的故事集結成書,但是用中文來表示的話,應該就不是什麼大問題,不過要是用英文寫成的故事,好像就有點那麼不能得心應手了...

沒試過,又怎麼能知道呢?

我想,我該開始著手寫了,要不然,哪天故事裡的主角不見了,或者是離開台灣了,那這樣我的故事的又該何去何從呢?
我一直想替身旁的人寫下我們每天發生的事,或者是曾經對我來說,是很值得紀念的事,就像我的日記上所記下來的事情,不管事件發生的主角是誰,都是主角,都會出現在我的書裡,將來有一天。

這個念頭,在我看完「不倫與南美」後,一直在存在我的腦海中,只是有時候真的也不知道從何寫起,會不會就讓每個人的故事都活在我的腦中,等到我的腦跟我的心跳停止時,這些發生過的事就隨著我的離開,也跟著不見?

好想留下些什麼,可以讓我的故事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分享,甚至只出版一本給自己,沒有人要買也沒關係,我要留一本,放在我的身旁,跟著我一起去到另一個世界去,如果有人願意拜讀我的故事,只要在出版前,先通知我,讓我撥通電話給印刷廠,讓他們替我加印幾本,給願意讀我故事的人看,就當成是份禮物,是份分離的禮物。

我會寫上你的,為你留下一筆的,畢竟,你們都在我的人生旅程中支持過我!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