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18:24:0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ite Fla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因為身體微恙,睡了個暈暈沉沉的午覺,慢慢地從窗外的鳥叫聲醒來,從床上坐起後,我想起了Dido的旋律,從書架上拿出CD,按下play後,white flag的音樂再次響著,慢慢地進入了心裡,它說就算你不能再跟我講話,我也是能諒解,雖然你會離去,而在我的心門也不會看見白旗...

第一次這麼認真把歌詞讀過一遍,仔細咀嚼字眼中的味道,我一邊聽著、一邊想著怎麼樣才能把我心裡所想的事娓娓道出,我不想特別的去打擾你,在能力範圍內,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只要是對我們都有幫助的事,我都願意去幫忙。

生病的感覺真的很不好,我不想吃藥,想用自己的力量來對抗病毒,可是媽咪卻還是希望我去看一下醫生,我只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這樣我才有體力來考試、來替你做些什麼,我要快點好起來!

Dido的歌聲懶懶洋洋的,不過真的好聽,很舒服,而很高興的是C.L.也覺得好聽,真好!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