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14:52:56|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到底在幹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到底在幹嘛?!...

整ㄍ人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好像總是在狀況外,就像某人講ㄉㄧ樣= =...


不過,總覺得...

我這ㄍ人...
有時候是ㄍ不會去在乎自己ㄉ立場卻又不知道為何而付出ㄉ傢伙@@......

不想計較太多是要不是因為怕麻煩就是懶得計較...再不然就是...
我真ㄉ很在乎這ㄍ人...

但換來ㄉ結果...
總覺ㄉ很不切實際...

我... 自己 最後好像也得不到什ㄇ= =

通常這種情形...

講好聽一點,叫做:濫好人...
講難聽一點,叫做:笨,狀況外ㄉ傻瓜= =...

唉~

不希望自己被講得一無是處...

卻又總是自卑地想著自己ㄉ缺點...

難道,我... 真ㄉ是白痴ㄇ?!= =

台長: 伊涵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感じ※ |
此分類下一篇:蜘蛛網
此分類上一篇:2007,夏天到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