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5 01:22:27|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你媽的過敏體質害我被誤會了整個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生理期前後都降...

這難道是今年夏天被下的詛咒嗎???

動不動就開始發作=  =

 

這次的起因我想應該是下雨...

整個臉根本是加強NG版的鐘無艷orz

是說她還有頭髮遮!!!

我的留海前幾天被我ㄧ刀衝動下剪掉了=口=

 

去上班...

大家就開始研究我臉上的東西~

 

店長就說:『吼!!那不是過敏啦!!!~  以我過敏那麼多年的經驗

(她說她有過敏嚴重到休克送醫的經驗-.-)那個是慢性濕疹!!!』

洗碗的阿姨說:『我看...那是癬吧!!!不像過敏啊!!!~』

冷台的大姊說:『你ㄧ定是體質太冷啦!~要趕快去找中醫調!!!我知道XX路OO路上有一間

蠻有名的中醫!...』

 

可是...  啊醫生就說是過敏啊=   =

 

店長就說:『吼~你看的那是哪間庸醫啊??就跟你說那是慢性濕疹嘛!!!

啊不然我們來打賭啊!!!(這是有什麼好賭的我不懂-口-)

我這邊還有一罐神丹勒!!擦ㄧ次就會好得差不多了!!你看(開始翻...)

如果你擦那個庸醫開的藥都沒好的話擦我這個ㄧ定好啦!!!不然我們來打賭嘛!!!(這到底有什

麼好賭的我還是不懂-.-以下略......)』

 

然後接近下班之際...

在廚房幫忙的男生突然探頭出來

說:『啊你臉上那是什麼啊??怎會降??!!~~』

店長就說:『吼~啊她就不聽老人言啊!!!就跟她說那是濕疹啊...%^&7ˊ$(以下略......)』

冷台的大姊也探頭出來說:『其實...我早就覺得你臉怪怪的...ㄧ直不好意思問...

原來...那是濕疹喔??』

 

各位...   啊醫生就說她是過敏咩

 

 

但是...這場誤會並沒有就此結束.......

 

 

在我卡打完了要下班的時候

店長叫我過去講了一下關於工作的事...

順便瞄了一下我的脖子...

『唉呦~~~~都ㄧ把年紀了還跟人家種什麼草莓啊????』

我:『店長...那是過敏=   =(而且哪來的一把年紀啊!!!ˋ口ˊ您祖母今年才20捏~)』

『那明明就草莓!!賣假啊~~~!!!』

我:『它它它...真的是過敏=   =...』

外場ㄧ:『哪裡哪裡??我也要看!!!  唉呦~真的是草莓耶!!!~』

我:『我...我...我要下班了(無言狀態-.-)』

外場二:『哈哈~草莓掰掰!!!』

我:『.........』

 

 

以上

 

是我整個被誤會的經過...=口=

不過也很感謝大家的好心啦~  雖然說被說成濕疹和草莓是有點無奈ˊˋ

哈哈

是說我連續看了兩間醫院應該是不會錯才對

第二間醫生可以說是我的家庭醫生~因為從小就給他看病

他說我是過敏體質......

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有人說你是庸醫=    =

哈哈哈...... 

 

 

台長: 伊涵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暮らし※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有事做
此分類上一篇:半個月的規律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