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21:48:0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夏天到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ㄚ ~~


夏天到ㄌ...

鳳凰花開ㄌ...

學姊們畢業ㄌ...

暑假來ㄌ...

我ㄉ高中生涯也進入ㄌ下一ㄍ階段~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事實上這兩年來 我的確一直都沒有很開心

更別說拼學業ㄌ...

在發生ㄌㄧ連串讓人覺得很幹ㄉ事情後, 我不相信誰還有心情去煩那些...

雖然我也一直想要努力地走下去,

但到目前為止... 仍有很大ㄉ進步空間= =

我只希望能夠平安地度過這一年,不要再犯太歲ㄌ...

離下ㄍ馬年還有7ㄍ年頭好嗎?!... 我可不希望今年是我ㄉ本命年= = ...

如果瘦不下來我也認ㄌ~但我生肖真ㄉ不屬豬= = !!!!!

唉...... 呼~ 夏天是ㄍ該消消暑ㄉ季節...

既然有半ㄍ多月不用回到那ㄍ如地獄般ㄉ地方,

那就稍微想享受一下眼前片刻ㄉ悠閒ㄅ~

真ㄉ不想動肝火...

呀呼!!~ 7月中旬要跟學姊們去墾丁囉!~ 超期待ㄉ^ˇ^... ㄆㄆ


照片是超~大~盆ㄉ馬桶冰... 小東路有一間,還不錯!
暑假天氣夠熱人數夠多ㄉ話, 可以去消消暑~

台長: 伊涵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感じ※ |
此分類下一篇:我... 到底在幹嘛?!= =
此分類上一篇:空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