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0 14:42:41|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右手犯太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個星期一...

我一如往常去上班

6點半的班  我還記得我6點20就打了卡

 

正當我以為今天可以開開心心不忙不閒地度過的好日子時

我優閒地走進廚房 準備倒茶...

 

說時遲那時快,

 

那熱開水的開關

被我這麼一壓...壞了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呼嚕嚕嚕嚕~~~~

滾燙的熱水一瀉而下  以我右手試過水溫的記憶判斷大約有個80度=  =

 

下一秒

我傻眼了...

右手拿著熱水掉下來的開關...

我杵在原地  擋也不是走也不是/口\

回過神   我被廚房的大姊猛力拉開...

大聲地說『妳在幹嘛??...  你手都被燙到了還不趕快離開!!!  熱水讓他流完再燒就好了阿!!!!...』

 

接著他拖我到水龍頭前把水打開讓我的右手降溫...

 

以上的動作都在短短的一分半鐘內發生

事發當時...  我我想心裡的OS是:『糟糕!!!  怎會降??? 為什麼會壞掉?!是我的錯嗎??不趕快把洞補起來不行...  OMG它一直漏出來ㄟ!!!怎麼辦怎麼辦ˊˋ』

我完全沒有意識到我整隻手已經燙傷這件事orz...

 

還好後來他們拿冰水給我  泡了約20分鐘

後來廚房的大姊跟我說...

『那個開關...本來就壞掉了!!  不是你的錯...  手比較重要,反正水流掉就流掉了

再燒就好了...妳現在降不管泡多久都一定會痛的啦!!!不過就痛那一小時~  之後就會沒事

了...大概兩三天就會好了吧!!』

 

後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冰水...

擦了廚房準備的燙傷藥

 

這時候,痛苦來了...

 

灼熱感從手的內部逐漸釋出...

讓我又麻又痛...

但還是努力撐到下班orz...

 

回到家  我媽看了差點沒昏倒...=  =

 

因為整隻手紅得不像話...

可是我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可是我在店裡有泡過冰水啦~  他們跟我說兩三天就會好了...』

馬上被反駁...

『妳這個笨蛋!!怎麼會那麼天真...這個要是兩三天會好就奇怪了!!!

燙成醬至少也要一個禮拜吧!!!你們廚房那些人都在騙你啦!!!....明天快去給我看醫生!!!』

果然我媽話剛說完...

我就發現疑似水泡的東西在我的內側手臂上出現=口=

而且還蠻多顆的...

不敢假肖了...  隔天只好立刻就醫!!@@

 

↑這已經是事發經過四天的樣子...

原本下半部連同關節的部分都有包紮...

 

但其實右手的衰事並沒有就此結束=  =

還記得昨天颱風天...

浴室外面不知道哪來的一攤水

剛好我剛從外面進來腳是濕的0.0

就降一個重心不穩  ...滑到了.../口\

淦!!!!  好死不死...  又是右手!!!  首當其衝

是有沒有那麼衰啦啦啦~~~~~   =..=

 

 

所以今天看診醫生又多開了一條擦傷的藥膏給我...

 

 

看來我可憐的右手真的該去安一下太歲了=  =

 

 

 

 

台長: 伊涵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暮らし※ |
此分類下一篇:立刻感覺到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哇靠!!!9月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