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01:26:01|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要失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數不清到底被放過多少鴿子

我數不清到底被玩弄過幾次了

是我的臉上就寫著很好騙??

很好欺負??

不會生氣??


我以前很討厭別人遲到

可是我的朋友都很會遲到

所以我一直學著麻痹無所謂

只要人到了就好

其他我不想追求

我以為約定好的事情

就一定要做到才是義氣

可是我卻依舊很常被人衝康

說好的一堆事情都沒做

我也放著等著有天可以完成


我也問過我自己

我做人到底多失敗?

為什麼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

為什麼可以輕易就忽略我們約定的事情?

是不是我也很常這樣對待別人?

是不是氣消的很快代表沒有脾氣?


因為我總是笑笑的

因為我很容易打發


每次約好的事情都這樣

我其實應該學的是別期待

我每次都很雀躍很開心

可以一起出去 一起見面

多晚都沒關係

只要看到你們就好


然後沒有簡訊 沒有電話

因為下雨天 因為睡過頭

因為有其他事 因為忘記了

我通通接受

反正就算這樣我也死不了的



可是我很不喜歡這樣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做不到就別對我說

其實有沒有心要做一件事情

很容易可以被看的出來

我其實真的看的出來


我真的很重視跟別人的約定

不管是什麼

我答應了 我能做到的

我一定會做到

不管是什麼代價


可是誰來這樣對我?

說真的

我不知道 或許答案是沒有人


幹嘛每次都騙我

每次的小難過跟失望我都累積起來

藏久著就變成了一種莫大的情緒

我想我是真的好難過又好痛



那以後我也要說謊

跟你們約好我也不出現

大遲到也可以說忘記睡過頭

沒打電話跟簡訊就是沒繳錢

這就是我學到的


約定現在根本不值錢!!!

有誰在乎過我的感受呢??

如果角色互換呢?


我知道

反正無所謂嘛!!!!

傻等的又不是我!!!

這種心態大概就對了!!!!

台長: * 小彭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鄭熊
寶妮
不要生氣辣...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睡過頭...

原諒我辣~不會有下一次了QQ
2010-04-15 07:1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