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9 08:42:24|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獸之歌 第13話-修羅的道路

如今後藤的場地上雖然有修羅戰龍,但是千鶴的[海皇龍-亞爾特蘭龍]卻可以說是主宰著決鬥。
 
千鶴在[海皇龍-亞爾特蘭龍]發出咆哮的時候,高高的揚起了手:「戰鬥!亞爾特蘭龍對修羅戰龍發動攻擊-AbsoluteSea Canon(海龍加農砲)!」
 
「真是毫不留情呢,居然就直接亞爾特蘭龍輾壓我的怪物。」後藤苦笑著對千鶴說道:「根據亞爾特蘭龍的效果,亞爾特蘭龍是可以攫取修羅戰龍一半的攻擊力的。」
 
「說是攫取實在太沒有優雅的感覺了,我們可是在跳一場名為決鬥的舞呀。」千鶴笑了一下:「不過沒有錯,亞爾特蘭龍的攻擊力因為上升了修羅戰龍一半的攻擊力的數值,所以現在的攻擊力是4000分。」
 
就在[海皇龍-亞爾特蘭龍]朝修羅戰龍吐出水柱的時候,後藤的決鬥盤的墓地區發出了光芒,並且一張卡片被退出來。
 
「就在這同時,發動暴風推進者的效果!」後藤拿起了卡片:「通過將暴風推進者從遊戲中除外,我讓修羅戰龍不被戰鬥破壞!」
 
--感覺有問題…居然會想在這種情況下留下自己的怪物…
 
於是暴風推進者出現在修羅戰龍的前方,並且替修羅戰龍將[海皇龍-亞爾特蘭龍]吐出的水柱擋下。(後藤LP:1700->100)
 
「果然呀…看來千鶴學姊還是太過強大了,這下後藤學長有麻煩了。」黑卡蒂看著戰況發展的時候,稍稍的歪了一下頭。
 
「這可難說呀,畢竟後藤還是十分有潛力的。」天馬笑著說道:「妳自己也是有在玩股票的,應該也要知道股票的漲跌有的時候只是一時的。」
 
「我覺得決鬥如果能繼續發展下去的話,後藤可能有勝算。」賴香輕輕的聳肩並且說道:「只是後藤如果稍微沒弄好的話,恐怕最後會變成跟Charge of the LightBrigade(輕騎兵的衝鋒)一樣。」
 
天馬苦笑了一下:「那是Tennyson (丁尼生)寫的詩吧?描述英國的帝國騎兵因為在克里米亞戰爭的時候作戰失誤,結果損失慘重的詩。」
 
千鶴注視著後藤,並且在那之後宣告回合結束,後藤則接著抽出自己的卡片並且說道:「那麼就換我了,召喚渦輪驅動者採取攻擊狀態。」
 
後藤的場地上於是出現了一個由兩副渦輪驅動的機械。
 
渦輪驅動者ATK:100/DEF:0,等級1,風屬性,機械族,協調怪物
此卡一回合一次,可以在回合結束以前上升1個等級。
 
「你的牌組裡面,居然會有機械族的怪物。」千鶴笑了一下:「我敢說,這張卡片應該原本不是你的卡片。」
 
「當然不是我的卡片,這張卡片只不過是我十歲生日的時候,我表姊送我的生日禮物罷了。」後藤苦笑了一下:「當然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原本也不想用這招的啦。」
 
--果然…是等級8的協調怪物嗎?
 
千鶴在這麼想並且微微皺眉的時候,後藤抬起了手我讓等級1的渦輪驅動者,協調等級7的修羅戰龍!」
 
渦輪驅動者變成了一顆星星,並且在形成一道光環之後,將修羅戰龍包覆於光環之中。
 
「暴風的機甲將在劍刃的風暴中起身,讓戰旗飄舞於狂風之中吧!」後藤高高的揚起了手:「同步召喚!現身吧,機甲風暴騎士!」
 
只見後藤的場地上出現了一個手部配備著加農砲,背後配備著一把銀色長刀,並且裝備著重型綠色鎧甲的機器人。
 
機甲風暴騎士ATK:2800/DEF:2500,等級8,風屬性,機械族,同步/效果怪物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物一體以上
此卡被召喚的時候,此卡的控制者可以抽一張牌。而當此卡正面表示存在於場地上的時候,此卡以外的正面表示怪物的效果都會被無效化。
BGM:  巨イナルチカラ  (取自電動<閃之軌跡(SEN NO KISEKI)>)
 
「機甲風暴騎士被召喚的時候,我可以抽一張牌。」後藤在這時候從牌組中抽出了卡片:「然後,我要覆蓋兩張牌,結束這個回合。」
 
--不太對…怎麼可能只覆蓋兩張牌就宣告回合結束?後藤不可能不會提防亞爾特蘭龍的效果…
 
千鶴在稍微經過思考後,決定採取行動:「換我了,抽牌!亞爾特蘭龍對機甲風暴騎士發動攻擊-Absolute Sea Canon(海龍加農砲)!」
 
「妳上當了,千鶴!」就在[海皇龍-亞爾特蘭龍]張大嘴巴開始集氣的時候,後藤冷笑著說道:「機甲風暴騎士正面表示存在於場地上的時候,機甲風暴騎士以外的正面表示怪物的效果都會被無效化!換言之,兩隻怪物將會互相消滅!」
 
「果然哪,居然會想到用這種方式來耍弄千鶴,難怪我有時候也覺得自己拿後藤沒轍。」未羽苦笑了一下:「畢竟機甲風暴騎士面前,亞爾特蘭龍等同派不上用場的普通海龍。」
 
千鶴沒辦法撤銷戰鬥宣言了…就在後藤還在這麼想的時候,千鶴驀然拿起自己手中的卡片。
 
「發動速攻魔法卡—深洋中的光芒!」千鶴拿起了卡片:「這張卡發動之後,我可以讓自己場地上的一體水屬性怪物所受的戰鬥傷害為0,不被戰鬥破壞,並且可以在那之後從牌組的最上方抽一張牌!」
 
深洋中的光芒,魔法卡/速攻
此卡發動之後,自己場地上的一體水屬性怪物所受的戰鬥傷害為0,不被戰鬥破壞,並且可以在那之後從牌組的最上方抽一張牌。
 
一陣水瀑於是擋在了[海皇龍-亞爾特蘭龍]和機甲風暴騎士的前方,並且千鶴一邊拿出卡片一邊放鬆似的吐氣。
 
千鶴覆蓋一張牌之後就宣告了回合結束,後藤則是在那之後抽牌:「那就換我了,以機甲風暴騎士為對象,發動裝備魔法卡-深灰的果實!」
 
深灰的果實,魔法卡/裝備
裝備此卡的怪物發動攻擊時候,可以不計算戰鬥傷害將所攻擊的目標怪物破壞。
 
機甲風暴騎士被灰色的光芒包覆,並且拿起背後裝備著的長刀。
 
「由於裝備了深灰的果實,因此機甲風暴騎士可以不計算戰鬥傷害將所攻擊的目標怪物破壞!」後藤在這時候抬起了手:「戰鬥!機甲風暴騎士對亞爾特蘭龍發動攻擊—Hyper Death Rifle(死亡高能槍擊)!」
 
發動陷阱卡就在機甲風暴騎士舉起手部的加農砲轟向[海皇龍-亞爾特蘭龍]的時候,千鶴抬起了手:「發動陷阱卡—海皇的飭令!」
 
海皇的飭令,陷阱卡/普通
當自己場地上的水屬性怪物被攻擊的時候,可以通過支付500分的生命值,讓那次的攻擊無效。雙方玩家在那之後,可以各抽一張牌。
 
[海皇龍-亞爾特蘭龍]發出了一聲咆哮,並且在擋下攻擊後,千鶴和後藤都各自抽了一張牌。(千鶴LP:2500->2000)
 
後藤又覆蓋了一張牌之後,千鶴於是說道:「那就換我了,抽牌!發動魔法卡-蒼藍的契約!」
 
蒼藍的契約,魔法卡/普通
只能通過將一張手牌捨棄以發動此卡。此卡發動後,通過支付1000分的生命值,可以讓自己場地上的一體水屬性怪物在回合結束以前,上升1000分的攻擊力並且可以發動兩次攻擊
 
「蒼藍的契約這張卡,只能被通過將一張手牌捨棄以發動。」千鶴拿起了手中的卡片:「通過支付1000分的生命值,我讓亞爾特蘭龍在回合結束以前,上升1000分的攻擊力,並且可以發動兩次攻擊!」
 
就在[海皇龍-亞爾特蘭龍]發出一聲猛烈的咆哮的時候,千鶴也在同時高高的揚起了手:「戰鬥!亞爾特蘭龍對機甲風暴騎士發動攻擊-Fury of the Sea Lord(海皇的怒吼)!」(千鶴LP:2000->1000)
 
只見[海皇龍-亞爾特蘭龍]吐出了一道龐大的水柱,並且轟向了機甲風暴騎士。
 
「發動陷阱卡-亞空間物質傳送!」後藤抬起了手:「在這張卡的效果下,我讓機甲風暴騎士在回合結束以前,從遊戲中除外!」
 
就在機甲風暴騎士消失的同時,千鶴冷笑著說道:「太天真了!就算是這樣,我依舊能用第二次的攻擊,對你發動直接攻擊!」
 
「這樣的話,可就有點難說了吧?」後藤笑了一下:「發動陷阱卡-零之力!當我場地上的怪物被除外的時候,我讓場地上所有的怪物攻擊力歸零!」
 
零之力,陷阱卡/普通
當自己場地上的怪物被從遊戲中除外的時候,場地上所有的怪物攻擊力都會歸零。
 
幾乎是在一瞬間,[海皇龍-亞爾特蘭龍]癱軟在地,千鶴則對於眼前的景象露出完全不敢置信的表情:「怎麼可能,亞爾特蘭龍居然…」
 
「這樣一來,妳也就只能宣告回合結束,而機甲風暴騎士也會在同時回到我的場地上。」後藤笑著說道:「不好意思哪,這一籌由我拿下了。」
 
機甲風暴騎士於是在再次出現的時候高高的舉起了拿著的長刀,並且千鶴吞了口水的時候,後藤也高高的抬起了自己的手:「戰鬥!機甲風暴騎士對亞爾特蘭龍發動攻擊-Hurricane Cut(颶風之斬)!」
 
只見機甲風暴騎士揮動了長刀之後,將[海皇龍-亞爾特蘭龍]斬頭,並且[海皇龍-亞爾特蘭龍]在那之後遭到消滅。(千鶴LP:1000->0)
 
 
「恭喜你呀,後藤。」天馬在決鬥結束後笑著對後藤說道:「不過依照學生會裡頭剩下的職務頭銜來看,你可能只會被給予庶務的頭銜。」
 
黑卡蒂也在這個時候,拉著賴香湊到後藤身旁:「不過後藤學長很厲害欸,居然能用那種方法打倒千鶴學姊。」
 
千鶴笑著望向那幾個人的時候,未羽笑著走近千鶴:「其實妳剛才決鬥的時候,沒有發揮與黑卡蒂決鬥時的水準。」
 
「偶爾輸掉一下,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千鶴苦笑了一下:「不過我很好奇,妳為何能發現這一點?」
 
「因為妳發動[蒼藍的契約]的時候,妳丟棄的那張卡片,其實能夠打破機甲風暴騎士造成的僵局。」未羽正色說道:「雖然打在那之前,妳就已經在對後藤放水了,但是將那張卡片丟棄無疑是更大的放水。」
 
「想不到妳連這點都能識破,該說果然是交情最深的朋友嗎?」千鶴雙手插腰,並且露出溫和的表情:「不過能讓後藤入學生會,對妳我都沒有壞處就是了。」
 
未羽露出微妙的笑容,這只是東京決鬥學院的另外一天,而十二月也已經伴隨著冬天悄悄來訪。

台長: 幻月鷹鳴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聖獸之歌 |
此分類上一篇:聖獸之歌 第12話-海龍之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