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9 08:40:17|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獸之歌 第12話-海龍之舞

後藤宣告回合結束後,千鶴就抽出了卡片:「那就換我了,發動陷阱卡-洋流蘇生!在這張卡的效果下,我將深海十字軍以降低一個等級的姿態,從墓地裡特殊召喚到場地上!」
 
洋流蘇生,陷阱卡/普通
此卡發動後,可以將墓地裡的一體怪物以降低一個等級的姿態,特殊召喚到場地上。在此卡的效果下被特殊召喚的怪物,會在回合結束的時候被除外。
 
深海十字軍再次出現在千鶴的場地上的同時,千鶴拿起手中的卡片:「接下來,召喚刺棘海龍採取攻擊狀態。」
 
只見千鶴的場地上出現了一隻全身上下長著荊棘般的刺,身體長如巨蟒,並且長著鰭的龍。
 
刺棘海龍ATK:1300/DEF:400,等級3,水屬性,海龍族,協調怪物
當此卡存在於墓地時,通過將墓地裡的水屬性一體怪物從遊戲中除外,可以將此卡特殊召喚到場地上。在這個效果下被特殊召喚的此卡會在回合結束時,從遊戲中除外。
 
千鶴揚起了手:「最後,我讓等級3的刺棘海龍,協調等級4的深海十字軍!」於是刺棘海龍化為三顆星星,並且變成三道光環將深海十字軍包覆。
 
「來自深海的護衛者將會甦醒,讓狂亂的海流捲走敵人吧!」千鶴高高的舉起了手:「同步召喚!現身吧,[深海戰豪-皇家海龍護衛]!」
 
一道水柱沖天而起,並且水柱散去後,千鶴的場地上出現了一個長著龍頭與鰭、身上披著黑銀色重型鎧甲,並且拿著一把金色三叉槍的戰士。
 
深海戰豪-皇家海龍護衛ATK:1900/DEF:1800,等級7,水屬性,海龍族,同步/效果怪物
刺棘海龍+一體以上的非協調水屬性怪物
此卡的控制者一回合一次有一次機會,將自己牌組中的一張魔法卡加入手牌中,並且在那之後將牌組洗牌。並且當此卡正面表示存在於場地上的時候,場地上所有水屬性的怪物都會上升500分的攻擊力與守備力。
 
<*說明:吾人後來決定將[深海戰豪-皇家海龍護衛]的攻擊力進行調整>
 
「由於自帶效果的緣故,因此皇家海龍護衛已經有2400分的攻擊力了。」千鶴笑著抬起了手:「而根據皇家海龍護衛的另外一個效果,我可以將自己牌組中的一張魔法卡加入手牌中。」
 
千鶴於是在從牌組中將卡片拿了起來之後,馬上就說道:「再來,發動環境魔法卡-海龍的靈殿!」
 
背景於是變成了一座看起來像是歌德式風格的大型聖堂,並且矗立在這座聖堂中央的,是一隻巨大的海龍雕像。
 
海龍的靈殿,魔法卡/環境
此卡正面表示存在於場地上的時候,自己場地上所有的水屬性怪物都可以在發動攻擊的時候,上升500分的攻擊力。
 
--這樣一來,就有2900分的攻擊力了吧…?!
 
只見[深海戰豪-皇家海龍護衛]在後藤如是思索的時候舉起了三叉槍,並且千鶴抬起了手:「戰鬥!皇家海龍護衛對修羅戰龍發動攻擊-Requiemfrom the Deep(深海鎮魂曲)!」
 
就在[深海戰豪-皇家海龍護衛]用三叉槍劈向修羅戰龍的時候,後藤已經抬起了手:「發動陷阱卡-修羅之盾!通過將修羅戰龍轉為守備狀態,我讓皇家海龍護衛的攻擊無效化!」
 
結果[深海戰豪-皇家海龍護衛]的三叉槍在碰到了修羅戰龍的時候,被一道黑霧擋了下來。
 
修羅之盾,陷阱卡/普通
當修羅戰龍存在於場地上的時候,通過將修羅戰龍轉為守備狀態,可以讓對方玩家的怪物的攻擊有一次機會被無效化。
 
千鶴覆蓋了一張牌之後就宣告回合結束,後藤則在那之後抽出卡片:「再來就換我了!召喚暴風推進者採取攻擊狀態,並且也將修羅戰龍調整為攻擊狀態。」
 
後藤的場地上於是出現了一個左右兩手皆配備著23釐米連發機槍,並且背後配備著重型引擎的機器人,而修羅戰龍則是重新擺出架式。
 
暴風推進者ATK:0/DEF:0,等級1,風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物
>通過將此卡解放,可以通過讓自己場地上的一體怪物在回合結束以前將效果無效化,並且在那之後上升1000分的攻擊力。
>通過將墓地裡的此卡從遊戲中除外,可以讓自己場地上的一體怪物有一次機會不會被戰鬥破壞。
 
「接下來,發動暴風推進者的效果!」後藤用力地握起了手:「通過將暴風推進者解放,我可以讓修羅戰龍在回合結束以前無效化,並且上升1000分的攻擊力!」
 
暴風推進者於是化為一陣光芒,並且在包覆了修羅戰龍的同時,修羅戰龍發出了讓人震耳欲聾的咆哮聲。
 
「很有趣呢,居然臨時變出這種小把戲。」千鶴露出了微笑:「如果真要說的話,我很高興這個小把戲沒有讓我失望。」
 
「不但不會讓妳失望,我還保證妳絕對會大為驚豔!」後藤笑著這麼說之後,便抬起了自己的手:「戰鬥!修羅戰龍對皇家海龍護衛發動攻擊-ShadowSlash(暗影斬擊)!」
 
「很好,我就等著你對我的怪物發動攻擊!」千鶴對後藤露出笑容,並且揮動了手:「發動陷阱卡-波湧的洋流!在這張卡的效果下,修羅戰龍的攻擊會被無效,並且扣你1000分的生命值!」
 
波湧的洋流,陷阱卡/普通
當自己場地上的水屬性怪物被攻擊的時候,可以讓那次攻擊無效,並且給予對方玩家1000分的生命值傷害
 
一道水柱出現在[深海戰豪-皇家海龍護衛]的前方,將修羅戰龍使出的斬擊進而擋住,並且在那之後沖向了後藤。(後藤LP:4000->3000)
 
後藤只得宣告回合結束,千鶴則在那之後說道:「換我了,這一回合,再次的發動皇家海龍護衛的效果」
 
--有甚麼要來了嗎…!
 
後藤還在這麼想的時候,千鶴已經拿起自己手中的卡片:「然後,通過將海龍的靈殿送入墓地,發動裝備魔法卡-海龍的獠牙!」
 
海龍的獠牙,魔法卡/裝備
只能通過將自己場地上一張魔法卡送入墓地以發動此卡,並且只有水屬性的怪物能裝備此卡。裝備此卡的怪物會上升500分的攻擊力,並且在發動攻擊的時候,所造成的戰鬥傷害會歸零。但是被裝備此卡的怪物每次發動攻擊的時候,都會給予對方玩家700分的生命值傷害。
 
「由於海龍的獠牙的效果,皇家海龍護衛會上升500分的攻擊力。」千鶴將雙手盤在胸前:「裝備了海龍的獠牙的怪物,發動攻擊的時候,所造成的戰鬥傷害會歸零,但是會給對方玩家600分的生命值傷害。」
 
--糟糕…這種卡片太變態了!
 
後藤在這麼想的時候,[深海戰豪-皇家海龍護衛]已經舉起了三叉槍,並且千鶴也揚起了手:「戰鬥!皇家海龍護衛對修羅戰龍發動攻擊-Furyfrom the Deep(深海之怒)!」
 
於是[深海戰豪-皇家海龍護衛]揚起三叉槍並且擺出了架式後,就直接劈向了修羅戰龍,並且修羅戰龍發出了悲鳴。(後藤LP:3000->2300)
 
「接下來,從手中發動速攻魔法卡-深海強襲!」千鶴冷笑著拿起手中的卡片:「在深海強襲的效果下,我讓皇家海龍護衛可以發動第二次攻擊!」
 
深海強襲,魔法卡/速攻
此卡發動後,可以讓自己場地上一體水屬性怪物在這回合結束以前,發動第二次的攻擊。
 
只見[深海戰豪-皇家海龍護衛]再次地揚起了三叉槍,並且就直接再次的劈向修羅戰龍。(後藤LP:2300->1700)
 
千鶴在後藤咬牙的時候,笑著對後藤說道:「很不錯的表現呢,後藤,記得要好好的impress a girl喔。」
 
<*說明:impress a girl在英文中,有“打動女孩的心”的意思。>
 
「很抱歉,我可沒有被虐狂的情節。」後藤在千鶴宣告回合結束後,抽出了自己的卡片:「換我了!發動魔法卡-法力吞噬!」
 
法力吞噬,魔法卡/普通
通過將對方玩家場地上的一張魔法卡或陷阱卡破壞,可以讓自己場地上的一體怪物上升500分的攻擊力,並且雙方玩家在那之後各抽一張牌。
 
「在法力吞噬的效果下,我將海龍的獠牙破壞,並且讓修羅戰龍在這回合結束以前,可以上升500分的攻擊力!」後藤笑著握拳:「這樣的話,皇家海龍護衛的攻擊力會回歸為2400分,而修羅戰龍的攻擊力會變成2900分,並且我們各抽一張牌!」
 
--有趣…果然決鬥就是要這樣!
 
千鶴這麼想的時候抽了一張牌,而後藤也在抽牌後揮動了手:「戰鬥!修羅戰龍對皇家海龍護衛發動攻擊-Dark Vow Slash(暗黑誓約之斬)!」
 
修羅戰龍舉起了巨劍之後,劈向了[深海戰豪-皇家海龍護衛]並且將其徹底的消滅。(千鶴LP:3000->2500)
 
後藤於是宣告回合結束,千鶴則是在抽牌後說道:「換我了,召喚遺落戰皇採取攻擊狀態。」
 
遺落戰皇ATK:2000/DEF:0,等級4,水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物
此卡被召喚的時候,可以將墓地裡的一體協調怪物特殊召喚到場地上,並且該協調怪物會上升一個等級。
 
「由於遺落戰皇的效果,我可以從墓地裡特殊召喚等級變成4的刺棘海龍到場地上。」千鶴握住了手:「並且我讓等級4的刺棘海龍,協調等級4的遺落戰皇!」
 
只見刺棘海龍變成了四顆星星,並且在形成四道光環之後,將遺落戰皇包覆於光環之中。
 
「海龍的皇威將會震懾生靈,讓象徵憤怒的海水淹沒大地吧!」千鶴揚起了自己的手:「同步召喚!現身吧-[海皇龍-亞爾特蘭龍]!」
 
於是一隻長著蒼藍色的鱗片與黃色的雙眼,並且背後長著鰭的巨大海龍出現在千鶴的場地上。
 
海皇龍-亞爾特蘭龍ATK:2800/DEF:2000,等級8,水屬性,海龍族,同步/效果怪物
刺棘海龍+協調以外的水屬性怪物一體以上
此卡正面表示存在於場地上的時候,可以讓以水屬性怪物為對象的怪物效果無效化。而當此卡對對方玩家的怪物發動攻擊的時候,此卡可以在傷害計算階段結束之前,上升相當於被攻擊怪物攻擊力一半數值的攻擊力數值。
 
「好了,後藤,我們可以來好好的跳舞了吧?」千鶴冷笑著說道:「不過我的舞步稍嫌粗魯,希望你不會介意。」
 
「都已經被妳拉到這種舞台上了,就算妳的舞步再怎麼粗魯,想要介意也由不得我了吧?」後藤對於千鶴所說的話,也只能露出無奈的表情。

台長: 幻月鷹鳴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聖獸之歌 |
此分類下一篇:聖獸之歌 第13話-修羅的道路
此分類上一篇:聖獸之歌 第11話-深海的威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