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23:01:35|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場禮拜事工訓練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實在不太知道

為什麼每次什麼東西搞不定 就又要用個訓練會出來

還要要求全部的人參加 說穿了也只不過是一張簽到單

沒到的人還不是繼續服事 so 意義到底在哪裡?


聖經看一看翻一翻 禮拜品質就會變好了

那應該就代表第二堂的人根本不看聖經吧= =

以前再討論第二堂廢存的時候 也搞過訓練會

上過的可以不用在上吧= =

一直叫我們去一直是一樣的東西 講不煩我很煩ㄟ

煩死了 懂不懂

用簽名威脅 很厲害嗎 要不然都不要排我好了 我不屑簽


系會長要管全系兩百五十個人 還要面對系上 外系 校方的要求

總有做不完的事情開不完的會設計不完的活動

打個系隊校隊 就是一直一直練球 不運動不開心

要打工賺錢 不然就餓死了怎麼辦 旅行也要錢ㄚ

大學生又要念書又要交報告又要幹麻幹麻 我一點也不想被當

於是一個星期到底有幾天可以好好睡覺!?

通常有一天我就很開心感謝上帝了

回台南很累 騎車那兩個小時的代價

到教會就不會停 做不完

晚餐通常也不能正常吃

要是把時間都擺在教會 哪裡陪爸媽聊天一起吃飯

雖然長大了但是家裡也要顧

累積這麼多事情佔據這麼多時間

那我哪有空去旅行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哪有辦法交女朋友= =

在民族路是要怎麼挑啦 我都要飆髒話了


唉唉 完蛋 又變成抱怨文



我跟Jacky的想法是

大學的最後一年會停止在教會所有服事吧

當然上帝一樣愛我們 要受苦要忍耐的屁話我也都知道


我只想到一年又一年

所花費投資在教會的青春

一次又一次都在做一樣的事情

效率上來說 是浪費。

台長: ~大飛~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的面向
此分類上一篇:總統大選&台灣政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