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22:56:28|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不見吉他彈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彈吉他

這禮拜阿拉帶敬拜

聽說他感冒沒力氣 加上又有太平境的BASS老師來助陣

所以我就調去彈個吉他

平常不太練 真的就有差


首先是老毛病遲到

然後教會的移調夾找不到

還有背帶太短完全不習慣

就瞎彈蝦彈 史阿拉整個人就很不安穩

特別是還有吉他Solo的部份 我都彈不好@@


星期天早上做最後的Re

又找不到夾子 還好以諾借了我手動移調夾= =

真不好意思 然後也彈的零零落落

自己在帶的時候也知道 希望所有的樂手歌手都可以堅強上陣

現在這樣不穩也讓我覺得很對不起阿拉= =


敬拜的時候 我超想看影片的

不過也只能乖乖彈

不安歸不安 最後想到Jacky告訴我要享受

所以結論是Solo的時候出乎意料的讓我安心

很順的很順的彈阿彈 真開心!!

感謝上帝 希望下次自己帶也可以更享受


下午開暑假營會籌備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壓倒性的關鍵一票

自己提的"腦袋開花"就成了營會主題

真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認同這麼白痴主題XD

接下來才是忙碌的開始

要在一而再再而三用過的小場地搞出新花樣

確實需要很多創意跟靈感

一樣求上帝帶領 對於所有活動的設計

同工的預備 還有傳承跟訓練

都讓更多人可以成為活動組棟樑

然後我可以安心去帶小組 或是搞別的XD


八月底 一起腦袋開花吧!!



台長: ~大飛~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esus In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05/17帶敬拜
此分類上一篇:Doulos的服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