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02:45:46|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暑假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說了是期末了 大家都在忙

怎麼有空討論有空生東西

又不是故意在高雄納涼不回去

就已經兩個月沒有兩點之前睡覺了

然後天天八九點起床 要怎樣


太忙看的不夠遠 讓自己早早接了營會

該死的傳承 要不是林獅子 我早就請辭了

於是也許是學生生涯最後一個暑假 就被營會綁住了

希望是快樂辦營會

不過一直逼一直要進度

就會把熱情殺死

創意不是用期限堆疊出來的東西


我已經很努力抽空回台南討論了

還要被抱怨 讓我很挫折

有本事不要選我 自己做

我高二可以 憑什麼別人就不行

台長: ~大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繳錢繳到代誌大
此分類上一篇:糟糕到爆炸的埋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