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23:28:5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配眼鏡(July 15, 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約了嘉儀和雞虫去配新眼鏡,其實是雞虫今天要拿回上星期配的眼鏡,而我想改變形像,所以特地叫嘉儀出來給我意見。約了他們十一時在千色廣場等,可是今天十時二十分才起床...結果遲了五分鐘。>< 等了一會也不見雞虫的蹤影,於是打電話給他,怎料他接電話時,竟然忘了我們三人的約會,怎麼可能呀?十一個鐘前約他,怎可能會忘記?於是便叫他立即出來...唉,死性不改,由初初認識他時遲半小時,至到現在忘了約會,真的有點兒那個。於是我和嘉儀便去了吃早餐(其實是午餐),去了勝利,吃完了便去「十九樓」選鏡框,在鋪頭一邊揀一邊等雞虫,試了許多個框,花多眼亂,結果選了一個與我以前風格完全不同的!(改變形像就是要這樣子吧)不知大家會否不接受呢?好像由三四年班開始,我也是戴金絲眼鏡(或是銀色)或無框的眼鏡,看起來斯文,直至上次給小棟看我那些學生相時,他說:「你都好野喎!夠膽咁多年來都係果個Look!」ha~其實我不想在學校太過突出...不過現在也畢業了,改變一下形像也不是壞事~ 換了眼鏡後,下一個目標是負離子或曲髮~~希望看起來fresh點~ 畢竟...我也不想大家以為我還是一個小學生... ><

等到12:40pm ... 那小子終於出現,新記錄,遲到一小時四十分鐘...幸好我今天心情好...要不然一定罵他...~ 唉~ 他取了眼鏡,我配了眼鏡後便走了(度數仍然一樣...左右也是475度)。最衰也是雞虫...為了等他...累得我排戲遲到了... 唉~ 清白的record就這樣毀了!... ><

下午的事情不想再提了~ 一提起我就會覺得很苦惱...I just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對了,大家也沒有留言,其實我很想知道大家看完我diary後的感想啊...不管甚麼也好啦...~問候關心批抨讚賞也不要緊!diary沒有甚麼人氣...很冷清叱~ 你們的留言可是我繼續寫diary的原動力之一啊...

台長: 藍.墓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