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23:28:2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六Last Day (July 14, 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上學了~~可是仍然要on duty~但還是遲了起床,七時才醒啊...太趕忙的出了門口,所以忘了沖咖啡。今早有很多事要做,幸好昨晚把它們統統寫低了...今早出門時正是最大雨的時候,很討厭耶...入輕鐵時,感覺到後面有人...做了些不該做的事...起初以為他/她是不小心的,但後來三番四次地這樣做,我向後一看,原來那是一個中年男人...嚇得我立即向了另一方向行,免得與他站一起...實在太過份了...又是這樣子...準備下車時,我見到他向我行近,於是我向前行,想遠離他些少,怎料他...>< 這到底是甚麼人啊!車廂內雖然不算少人,但也未致於迫得要這樣子嘛...那時候真的有點怕...有點down... :(

 回校後,走上走落地工作~ 9:00 入hall,最後一次在assembly唱校歌了~~ 今天因為要領獎,所以坐了最前排~看台上的人時有點辛苦。今年有很多老師要走了,最「好」的都要離開趙中去那些英皇和皇仁教書...校長平日都被人限時說話,今天超時了許多,原定廿分鐘,結果說了四十五分鐘,不過今天我也很有心機聽她說話呢!之後便回班房取成績表,居然被屈了遲到一天...不過算吧...~今次竟然考得比上次好~ 最好的是兩科Language~

 然後收回一些紀念冊,和pushing、鼠及貞影了相便去吃飯了~~ 今天以後,也很難有機會再與她們吃lunch了... :( 今天臨走時,幸好記拿回壁報板上那張紙(有我由BB到中六的學生相呢~)。今天走得很平淡,我沒有哭,也沒有瘋狂拍照(因為沒有時間...),其實暑假和社員大會我都會回來的...不過~ 真的有點不捨得同學們~ >< 不要緊~大學見吧!

台長: 藍.墓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