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8:17:5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驚無險(July 10,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驚無險...

今早在家找debate的資料時,重新開機,突然聽到「絲絲...」聲,想必又是電腦的問題,怎料那些聲音越來越頻密,但電腦又未開到時,於是我便去看看這部shoot電腦到底在攪甚麼...怎料看到電制有火花閃出來,「絲絲聲」越來越密和大聲,然後那些火花變了火球,還越來越大...嚇得我立即走出自己的房,把門關上...逃到媽媽的房~

那時候很亂...實在不知該怎麼樣~ 突然聽到「砰」一聲...很怕呢...立即拿起電話~ 在危難中~ 原來我還是最信陶,很自然地便致電找他。那時候說話也沒有條理,只是感到很驚很怕...他著我去關掉總制,然後看看到底有沒有燒著甚麼...幸好,並沒有火燭,只是嗅到很大陣的燒焦味...他安慰了我一會便要去做Open day的事了...

然後我致電給爸爸...唉~真的沒用,弄得他要放下工作走回來看過究竟~ 全屋的電器也不能用,很熱呢...等他回來的時間很漫長...但又不能再找陶了,因為他在忙open day...躺在媽媽的大床上,心裡還是很驚...很怕會再有甚麼事,心裡不能定下來...越是便威~唔...然後他打電話找我...(謝謝你啊...現在沒有甚麼事了~~) 那一刻覺得還有人關心我,心裡立時定了許多...

爸回家後,確定沒有甚麼大問題後,便著我去買火牛線及插頭...幸好...沒有釀成火災...那些電線熔了~火牛也燒了~...

大家要小心啊...不要讓它們overheated...

現在沒事了...Thanks To , Dad and 威 ...

台長: 藍.墓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